天下3攻守兼备的奕剑心得

时间:2014-05-08 00:00 作者:月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对攻守兼备这种尝试方向的感觉,我感觉弄一个那样子的号,首先要清晰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偏受、偏攻、偏物、偏法、单速、双速等等,并不是说哪一个绝对的好,只能说面向不同环境有不一样的优势罢了。自从我关注属性这一块开始,玩那么久我就一直改了那么久的号,主要是因为种种原因不够时

  最近对攻守兼备这种尝试方向的感觉,我感觉弄一个那样子的号,首先要清晰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偏受、偏攻、偏物、偏法、单速、双速等等,并不是说哪一个绝对的好,只能说面向不同环境有不一样的优势罢了。自从我关注属性这一块开始,玩那么久我就一直改了那么久的号,主要是因为种种原因不够时间精力去成型,所以总是安定不下来,也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在随着YJ在大环境中沉浮而改号。改号得来的实战经验可能多少带点个人主观因素,但是我还是希望能给同样走在改号路上的朋友一些参考。

  输出方面我没有太多想说的,主要还是看每个人自己的能力与需求,关于这方面我只想说人祸和诛心的累积十分重要,从最早回避时代到后来的会心时代,我觉得目前的环境应该称为百分比时代,十分突出的例子就是TJ的耐抗和高人祸诛心WL的暴力。

  防守方面,我个人觉得对YJ来说可以分两种,一种是高双防高知彼高血量低回避,没有或者有不是很高神明的硬性防御。另一种是双防知彼不怎么高,主要依靠回避神明的软性防御。两种我都玩过,从刚出孩子那阵子的3600物防+20%多知彼+2000多回避+600多神明+3000左右法防一直改到现在3200物防+12%知彼+3000多回避+1200神明+4000左右法防的半成品半受,如果一直在玩第一种防御的话我估摸现在大概有4000出头物防了,我个人感觉两种路线都有他存在的意义,但是具体走哪种路线的话要看每个号的特点来定。

相关阅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