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墟战场英雄萨昊攻略 技能等经验分享

时间:2012-04-30 00:00 作者:八旗子弟·邪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归墟战场英雄萨昊攻略 技能等经验分享

归墟战场
萨昊

  萨昊算是法系类英雄吧!

  优点远程,群攻,可依靠技能自我回血,伤害高!团战不可或缺的英雄,输出相当可观,二技能血祭乃团战神技,拆塔迅速!

  缺点:技能大部分需要吟唱,缺少控制类技能,血少防御低!

  玩萨昊千万记住站位,切忌站位靠前,团战时站在队伍后方,因为远程的关系所以不会影响输出!

  另外血祭的使用也要掌握好时机,因为缺少控制,所以要和其他英雄配合才行,具体使用比如可以在狭窄巷道等处放置此技能,可以起到阻碍作用,即使对方追上来也基本上是残血了,这样方便队友反杀!而团队混战时此技能更是不可或缺!

  下面具体介绍下萨昊的三个技能及通用技能学习。

  第一个技能:日月连弓,一级可学,回气快耗蓝少,初期补兵很废,抢不到钱啊!后期输出很高吟唱很快,并且是远程

归墟战场
日月连弓

  第二个技能:血祭,二级可学,群技能,团战必备伤害可观耗蓝也不算多,不过初期需要吟唱,且缺少控制,掌握不好时机打不到人,后期技能级别上来了可以瞬发,杀人拆塔必不可或缺的神技

归墟战场
血祭

相关阅读:战场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