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攻略 最终BOSS过关心得

时间:2012-04-21 00:00 作者:浅夏曦夕。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攻略 最终BOSS过关心得

    昨天才开的FB进去体验了一把,被最后的猴子跟跳起来浮空卡住弄得欲哭无泪。

    换了两次号进去,摸清楚了猴子的大招,85%前尽情的殴他吧骚年,当BOOS血量到了85%时他会开第一个大招,跟HH的洗衣机有的一拼,这时候冲过去得不偿失,尽可能闪得越远越好,让他自己玩会,跑上两三圈了就可以回身了,BOOS这个状态也没了,继续把丫的往死里殴,当打到75%的时候跟前一次一样,他会2上一会,跑开就好。

    再回身殴他的时候要注意了,他血掉到69%时会出一个血池,被这个弄得死去活来,不但打你还要吸你的血,贼变态,三浮劲的用武之地来了,翻滚跳出血池圈,站在远处让他2够了,血池消失的时候,骚年们回身报仇吧,BOOS逢5会开洗衣机,要记得躲开。

    另外血下20%时他会巨大化,我开BX进去的时候开始三个技能都有,中途又领悟了一个加法攻的30S状态技能,有的开开使劲打,15%还会再出大招,骚年们记得自保,猴子将死的时候是很2的,等他状态完了回去继续收拾他吧,记得逢5闪人哦。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