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怎么打云麓 玩家分享有效克制心得

时间:2014-04-08 00:00 作者:乄幻海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天机怎么打云麓 玩家分享有效克制心得

  打YL、开局一样、有的机友大神在营里提到打YL就4下、三浮劲+拍地+关山+拖鞋、我只能呵呵了、你是装备压制还是天使翅膀?你视YL的水乱水狂于无物?开局不过我一般是开鸟插地、我见过有上来开双鸟带山河的、还有双地的、甚至特么的还有双龙的、这都是旁门左道、只有先点开插旗子技能、开鸟插地最合适、3、2、1跟紧一套连你能用出来么??

  你说硬甲跑的快跟不上先手拖鞋也就算了、YL你确定你跟不上跟不紧?你敢先手拖鞋、他就敢先手睡你、即使打断了、他还能重新唱歌、现在好多人说YL就会天罚火地、因为觉醒70满了后火心法YL确实很吃亏、但TJ兄弟们、你们怕水缓水狂和水乱吗?YL只剩一血皮儿、睡上直接把你带走的次数还少么?只有先来一套连、多打他点血、接下来的爆虎加连招才有意义、不然你先让YL来一套连、那么接下来YL二次或三次睡你你就木有了、注意你插的地阵旗子时间、快到了立马后退开山河、在后退(把握距离不要出圈就行)、开地阵、让他睡、让他连吧、他只要加三玄修的不良命中不超过2800、一般都能抵抗(69里面大致这样、大号里坚韧另算、而且咒术净化很不错、能最大程度的限制YL连招)。

  如果他离你稍远唱火三、你就按着爆虎键、如果他在你跟前唱天罚、你就对着他按流光鸣键。打YL的关键是在开山河和 插 的 地 阵 旗 子 时间 没了后、拉开及时把鸟阵换成地阵(这句有点绕、我断句了你在读一遍、我审了2遍没错别字)、知道了吗?

  打YL要时刻阵形转换、因为你插了地阵、阵的CD也要时间、不然你会发现、你旗子消失了、你也没开山河、也没换地阵、还是鸟阵、被人家睡上一套连干败。

 

相关阅读:天下3天机怎么打云麓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