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剑篇:新手向小白的扫盲,加点与流派简述

时间:2016-04-06 10:06 作者:胖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福利,小白的扫盲,加点与流派分支讲解

力玄剑:也叫做重击剑,依靠重击输出为主的流派,剑走偏锋的剑客,弈剑中的狂战士,相对于力敏需要更多的心思和时间去打造,法术为辅,利用法术牵制和控制,在恰当的时机爆发自己的怒火瞬间斩杀敌人,物理爆发十足,需要极高的操作和意识,打造成本不菲,需要相对完美的炼化来支持自己的输出能力。

小分支:

小攻重击剑:上述文字中可得知重击流派的弊端是输出不稳定,因为需要大攻与小攻中抽取后计算,为了弥补这一点,小攻剑出鞘了,小攻流派的输出极其稳定,在小攻超高的情况下异常恐怖,不用担心随机。当然弊端也比较明显,重击流派容易被特技所克制,其次一个成熟的小攻剑的造价非常之高,更有在此基础上弥补自身生存能力的受小攻重击剑



法术系


魂剑:将法术的杀伤能力发挥到极致的弈剑,该流派玩家众多,在群体战斗中的能力出色,输出爆表,在处于相对安全的环境内持续输出能力超强。对于身板相对脆弱的硬甲职业如魍魉,翎羽山庄等角色有着毁灭性的威胁,缺点在于单打能力稍微弱势,依赖特技和队友来保证生存能力


小分支1

受魂剑/受剑:该流派可谓是单打罕有敌手,超强的生存能力配合剑阵与特技等外加不俗的会心和法术爆发和牵制,让对手绝望。缺点在于“矛与盾”的选择和搭配上不太好取舍,炼化需求多样化。爆发能力欠缺于纯输出流派。

纯受剑的数量基本是越来越少了,首先是版本的淘汰所致一个不能打的打手有再高的身板也是没太大意义的,优点自不必说,真正的钢板,弊端在于缺乏双攻基础,该流派活跃在热衷于副本的玩家手中,自己自足的玩家依赖一身手工配合副本装备就可以打造出的休闲流派,副本生存能力无忧,且造价不高。


小分支2

双修剑:这个小分支我选择在法术系中叙述,因为以物理攻击作为主要输出手段的双修剑真的真的不实惠。双修剑,顾名思义,物法兼备的弈剑,远程法术输出不低,近身或被迫近身的作战能力也不像传统魂剑那样尴尬,缺点在于造价不菲的同时难以兼顾双速与双攻的完美搭配。搭配不好则会成为四不像。ps:此分支更有兼备生存能力的受双修。


其余流派:

疾剑:该流派应该是新贰时期遗留下来的产物,不过大部分是拥有超高回避的力敏剑。在于重击流派的对峙中相对可以游刃有余,缺点是在现今版本的生存能力稍微欠缺,且攻击属性大多无法满足需求。


双暴双修剑:比较新颖的一种弈剑,姑且这样称呼,有一定的物攻,重击基础,会心与法攻也不俗,生存能力与双速适中,该流派在比武与单打中的能力相对出彩,缺点是爆发不足,相对中庸。具体可参考目前版主秦汐的英雄榜。当然根据越来越多的属性以后会出现更多的流派,需要大家共同去挖掘和实践。

  

关于流派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下一期应该会给大家带来的是各等级战场,流派的玄修加点,装备的选择等,愿大家在4月有个好的开始,我是胖猫,大家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入门,扫盲,天下3,新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