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剑篇:新手向小白的扫盲,加点与流派简述

时间:2016-04-06 10:06 作者:胖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福利,小白的扫盲,加点与流派分支讲解

【本文由17173天下3专区特约作者[胖猫]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hi~小朋友们大家好,还记得我是谁么,对了!我就是为弈剑奋斗至今的杰出青年,胖猫,今天这期给大家带来的是纯小白入门讲解,尤其是弈剑新人在进行游戏时摸不到头脑,不了解如何分配加点与流派分支等,那么就开始今天的话题吧~照旧,重点等部分会加粗

  


角色加点首先要给大家说的是很多小白都会问的加点问题,先从各项属性来给大家分析讲解,在说之前要告诉大家的是,加点在成型后只类似于调味剂,给不同需求口味的人来增加不同的需求。


是身法和回避的保证,提供大量回避和身法,弈剑的经典属性

成长:1疾=1.5回避0.5身法

不过现在不适合纯堆,需要和“念”搭配才能有不错的优势

新手体验游戏/休闲玩法比较推荐该属性。


是物理防御和血量坚韧抗性的保证

成长:1体=1点物理防御,4.1最大生命值上限,0.5坚韧

当然弈剑不是一个纯前排,哪怕近战也不是纯前排,现有以所以堆体并不实惠,这个是备选,血量可以从多方面弥补,防御亦然。


敏可以说是任何弈剑都需要的黄金属性,除重击流派外,绝大多数的弈剑均为会心流派,作为输出的灵魂枢纽

成长:1敏=0.5会心,1命中

敏提供了大量的会心和命中,无论是什么分支,“敏”属性都是十分实惠的。

可让新手前期加大升级效率,提升输出质量,各会心流派的灵魂属性点


力属性简单明了,提供的就是单纯的物理攻击属性

成长:1力=0.6最大物理攻击

再并无追求极限大功且其余攻击属性富裕的情况下(会心命中)并不推荐极限堆该属性,在稍后的部分我会简单的介绍弈剑的流派特性,小分支等。

物理流派剑在输出纽带够用(会心命中or单纯命中)的情况下弥补极限输出的属性点


魂属性同力属性相反,提供的是单纯的法术攻击属性,魂属性成长很高,且弈剑作为魔剑士类定位的角色法术攻击手段非常多,所以很实惠。

成长:1魂=0.9最大法术攻击

一个成熟的高法攻的弈剑在群体战斗中的输出不言而喻,且操作相对简单输出环境良好,导致现今流派最多的当属魂剑。

魂剑在会心值够用的情况下追求高输出的属性点


有矛即有盾,当今游戏中,“受”职业层出不穷,很多门派皆可受,弈剑也不例外,念提供了大量的法术防御,神明(会心防护力),定力抗性,与疾属性搭配可谓让很多命中自己的输出化为泡影,悄然成为最强版本属性

成长:1念=1法术防御,1技力值,0.7神明,0.5定力

后期喜欢副本的玩家/追求极限防御能力/半受追求输出防御并存的玩家,可考虑该堆该属性


相关阅读:入门,扫盲,天下3,新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