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数据出发 了解幻化合体的海洋弈剑篇

时间:2013-04-02 00:00 作者:月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在进行合体分析之前,先来科普一些容易混淆的易错点。1、命中力跟命中率并不相同。例如你有1000命中,命中力提升10%,则你此时的命中是1000*(1+10%)=1100命中。而命中率提升10%,则和自身命中无关,只和自身等级有关,如果是80级的人物,那此时你的命中将为1000

  一、在进行合体分析之前,先来科普一些容易混淆的易错点。

  1、命中力跟命中率并不相同。

  例如你有1000命中,命中力提升10%,则你此时的命中是1000*(1+10%)=1100命中。而命中率提升10%,则和自身命中无关,只和自身等级有关,如果是80级的人物,那此时你的命中将为1000+2580*10%=1258。回避力和回避率、会心力和会心率、重击力和重击率等以此类推。

  2、关于伤害的计算。

  目前已有的对攻击方进行加成的属性有:人祸、诛心、万钧、造成伤害提高、会心伤害提高。

  目前已有的对防御方进行加成的属性有:知彼、御心、固壁、受到伤害降低、会心伤害减少。

  在进行伤害计算时,不同类的攻击加成和防御加成都是叠乘加成,相同类的则是叠加加成。

  其中人祸和知彼、诛心和御心、万钧和固壁、造成伤害提高和受到伤害减少、会心伤害提高和会心伤害减少是相对应的关系,属于同类属性。

  例如YJ的玄修吴钩霜雪和强盗合体的会心伤害提高是叠加加成,和TJ的玄修塞上长城是相减关系,和人祸诛心都为叠乘关系。

  再例如一个技能无任何加成的情况下出会心是10000伤害,那么算上各种加成和减免之后应该是:

  10000*(1+人祸-知彼)*(1+诛心-御心)*(1+会心伤害提高-会心伤害减少)*(1+造成伤害提高-受到伤害减少)*(1-防御比率)=最终伤害

相关阅读:月兔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