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八大门派 江湖技能各境界效果对比

时间:2012-03-31 00:00 作者:绯渊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八大门派 江湖技能各境界效果对比

    ◎获得:

    在清明商人轩辕玄远处购买获得,每个需要3000点各门派之威声望、1个“师门迻录”。

    ◎作用、使用条件:

    等级60级以上,修为达到22000,并且已经领悟各门派江湖技能壹境界的玩家才能使用,右键使用后,点击“装备技能书”按钮,需要消耗3000点悟性、1000万技能点才能成功装备。

    成功装备后,可按P键打开江湖技能界面查看,点击技能图标,可选择使用“壹境界”或者“贰境界”。

    ◎温馨提醒:

    ①装备江湖技能书后通过施放该技能;使用十灵圣丹;每天第一次击杀32级以上困难版副本BOSS,均会增加技能领悟值

    ②领悟值达到1059112后,可使用【悟】xx·贰境界(可在轩辕玄远处购买)来领悟此技能。技能领悟后,施放该技能需消耗凝精聚气丹;不用再装备技能书

    ③技能书耐久度为80,装备后每次使用技能扣1点耐久,击杀BOSS获得领悟值时也有几率消耗耐久。耐久为0时不能再使用,且击杀BOSS时可能不会获得领悟值,需更重新装备本有耐久的技能书

    凝涛·贰境界

    使用后10秒内使自己受到的所有伤害降至最低并清除较多仇恨,无法成为技能目标,自身无法移动,也无法攻击,该状态无法被移除,状态持续期间负面状态免疫力大幅增加,并能解除混乱、郁气、逆脉、缓速、定身和束手状态,每5秒技力值回复650,生命值回复1500。

    如沐春风·贰境界

    使用后恢复自身周围友方目标“念力*1.5+988”点生命值

    剑域锁·贰境界

    用剑形成牢狱锁定敌人,使其在6秒内无法移动,受到伤害也不会解除状态。

    玄体吞噬·贰境界

    吞噬一个玄龟,立即恢复20%生命值,并在之后的60秒内使自己受到的伤害降低17%,每5秒恢复200点技力值,该状态无法被移除。

    火神怒·贰境界

    快速接近目标,可移除定身效果,并造成少量伤害,使目标眩晕1秒。

    腾龙守·贰境界

    使自己受到的伤害降低40%,持续20秒,该状态不可被清除。

    伺机篇·贰境界

    技能威力上升12%,免疫眩晕、催眠、郁气、恐惧、混乱,该状态无法被移除,持续15秒。

    寂灭杀·贰境界

    攻击时将忽视目标40%物理防御,持续15秒,该状态无法被移除。

相关阅读:天下3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