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走生存流路线怎么样?玩家分析与建议

时间:2014-03-28 00:00 作者:深资八卦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翎羽走生存流路线怎么样?玩家分析与建议

  天下3翎羽走生存流路线怎么样?玩家分析与建议

  LZ很喜欢YM这个职业,从当初没开跨服时候都能0杀12死中途退战场,到后来夸服战场输出人头也能看看,和许多同门一样这些年真的付出了很多。曾经YM在战场确实是强势职业,很多操作帝喜欢单走以及不屑带BX喝神农,但随着受流派的崛起,孩子的推出,各种防护特技的开放,YM渐渐积弱,到三玄修,真的成了压垮YM的最后一根稻草。

  从12年岁末验兵半血就不得不喝神农的标配4YM,到13年岁末的小战场不带YM大战场只带2个,YM这个为战场而生的职业在战场究竟还能走多远。YM门派一片惨淡,大量的卖号无尽的抱怨,困则思变,也许这个时候门派真的急需一个新流派的诞生,带YM走出现在的困境给门派带来生机和希望,但是我想说,对于改流派还是要慎重再慎重。

  生存流YM好不好,我觉得真的非常好,要杀人要输出要做一切前提条件就是要活着,战场遇到过要害大神扛着几个人打依然坚挺,那时候不是不羡慕。但是不是所有的号都适合改成生存流,要害大神在走防御路线的时候攻击并不疲软,是做到了攻守兼备的一个平衡,这其中花了多少时间精力以及人民币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不可能每个人都是大神,当达不到那种程度的投入时候,我想那些准备走生存流的同门还是要慎重一些,毕竟谁的钱都不是白来的,自身现在的属性也都是花了无数心血堆起来的,推倒重来先破后立是一种勇气,可是现在这种时候我们也还需要理性一些。

  大家应该都知道木桶原理,一个桶取水多少不取决于最长板而是最短板,显然攻击是我们的长板而防御是我们的短板,如果我们只有相同数量的木头,那拉高短板的同时是否想到我们损失了什么,大多数平民玩家想要堆防御的时候那等于他放弃了攻击。我看过很多攻击两千多三千出头的同门在考虑改生存流,确实改生存流之后站的比以前久一些了,可是如果站的久一些只是为了挠痒痒最后还是死,那晚死一会意义又有多大,这个时候我反而想说也许有时候攻击是最好的防御,在你杀掉我之前我先杀掉你。平民堆防御不是不可行,我自己是一身世界套物攻炼化16钻,但单挑战场套全物防炼化的红烧同门确实觉得无力,可见防御的优势其实很可观。不过大多时候我们要面对的不是一个同门而是十大门派群战,当我们放弃了爆发之后,那些YLBX谁还能让他们有一丝忌惮,当YLBX没有天敌可以肆无忌惮的群控加血之后对己方将是什么样的打击。

  对于提高YM生存我非常赞同,但是更提倡适度的改,改之前想清楚自己会得到什么损失什么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而不是一味的跟风,毕竟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比如用战场套来提高知彼,损失攻击但增加了人祸,或者觉得自己的攻击减少多少之后仍然够用,在攻击够用的前提下适度堆防。LZ不擅长数据分析,对装备研究也不是非常精,想表达的意思其实就是我们真的需要生存,但同时不要忘本,我们是高爆发打手,每个人都该去寻求真正适合自己的攻守平衡的度,在举步维艰的如今YM玩家们要更理性的对待自己,借这个帖子也向那些花了无数心血研究YM流派的大神们致敬。

  其实除了属性,想提高生存战场思路的转变也是一种方法,当我们不再是羽神,那就把前排留给那些站在神坛上的职业,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既然KFZ缩减了我们的能力,那战团位置退一步并没什么可丢脸的,不单走跟着大部队混更没什么可丢脸的。距离是防御,前面跑来跑去让对方难以点到我们的队友也是防御,粘着我们打的人把他们拉进己方YLTX的群控都是防御,我们可以对如今的YM提出异议却不能真的改变KFZ下一步的决定,我们最能做的只是在现有条件下做好自己,正因为艰难所以更需要认真理性和慎重。

相关阅读:天下3翎羽生存流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