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我花开后百花杀 幻化合体分析之荒火篇

时间:2013-03-27 00:00 作者:丷贰壮壮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合体的开放已经一年多了,现在除了厉鬼系和竹木系,其他击中常用的珠子的合体都已开放。他们分别是猛虎水生强盗灵猴花草狐狸蜃气尸兵有熊其中猛虎、水生、强盗、灵猴、蜃气、狐狸是输出型合体熊和尸兵是防御型合体花草是辅助型合体HH这个职业本身的生存依靠追电走位来拉扯对方,不让很多的攻击伤害落

  合体的开放已经一年多了,现在除了厉鬼系和竹木系,其他击中常用的珠子的合体都已开放。他们分别是 猛虎 水生 强盗 灵猴 花草 狐狸 蜃气 尸兵 有熊

  其中猛虎、水生、强盗、灵猴、蜃气、狐狸是输出型合体

  熊和尸兵是防御型合体

  花草是辅助型合体

  HH这个职业本身的生存依靠追电走位来拉扯对方,不让很多的攻击伤害落在自己身上。

  因此防御型的珠子熊和尸兵并不适合HH。而炎妖和狐狸都是偏法系输出的合体。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其他几种合体对于HH的加成到底有多少。到底哪种合体更适合HH。

  HH合体选择

  1 猛虎(按百分比加攻击,加技能威力,加物理重击154,珠子力属性成长最高,降防御)

  2 水生(按百分比加命中,破防,力属性成长略低与老虎)

  3 强盗(加命中,加会心,加会心伤害力,地魂也有重击节点,敏成长最高)

  4 灵猴(固定F伤加成,追电5%)

  5 花草(减伤,回蓝,治疗加成,追电8%)

相关阅读:丷贰壮壮丷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