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龟速的觉悟 浅谈关于69神明流奕剑

时间:2013-03-22 00:00 作者:papal52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明流YJ在69其实在很早前就已经就有人这么玩了由于现在孩子的推出·各职业防御普遍大幅度提高,炫炎也被改废了,力敏剑的发挥空间越来越小本人屌丝一枚·给有意走神明路线的69兄弟们一点小经验准备走神明这条路线的兄弟们你们首先要有觉悟,那就是神明流YJ的龟速。神明,首先炼化相对与追电,

  神明流YJ在69其实在很早前就已经就有人这么玩了

  由于现在孩子的推出·各职业防御普遍大幅度提高,炫炎也被改废了,力敏剑的发挥空间越来越小

  本人屌丝一枚·给有意走神明路线的69兄弟们一点小经验

  准备走神明这条路线的兄弟们你们首先要有觉悟,那就是神明流YJ的龟速。

  神明,首先炼化相对与追电,疾语来的便宜,一般玩家多数也能承受得起失败,一块风行的炼化够神明炼化好多次,这样我们可以追求更好一点的属性那就是化解。

  神明YJ,好多人都认为是受剑没什么杀伤力,其实不然,搭配好的话即受也攻

  装备方面:还是推举忠心玉

  首饰方面

  耳环:战场的残梦之灵或者大禹

  手镯:传道的嗜魔手镯(不需要花钱多刷几次总会有属性好的)实在不想忍受副本的随机 60战场的折柳手镯也可以用.

  戒指:奔雷,不二的选择

  项链:60战场凝安,有回避有神明有会心

  玉佩:69的水笼或者大饼

  武器:龙吟或者天逸(龙吟,建议洗好一点)

  关于装备的炼化追求的属性:神明,化解(穿刺,钝击,挥砍,),物防和大攻搭配,敏和疾搭配。

  因为YJ的曲则全自带物理化解,所以不建议保留法系技能的化解,尽可能的利用自身的优势来提高物理化解。

  珠子选择,首推尸体,血多,全力加点,分配400的就够了,如果自身感觉攻击低一些就用老虎比尸体少500血

  孩子的选择:根据每个人自身搭配出的属性来选择用什么样的孩子,缺什么就用什么门派孩子去补。

相关阅读:papal520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