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出路 重击流是否是弈剑短暂的春天

时间:2013-03-18 00:00 作者:灬子泉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侠友们!您们说现在的力敏剑(浩风)改成重击流,是不是归元输出上万呢?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弈剑可以说是垃圾中的纸飞机了,怎开辟一条路,来拯救自己,我想KFZ目前不给,那我们自己想想办法。以下都是我的YY,希望各位侠友,谈谈你的看法!目前,软甲之中,BX有加血沙包、TX有控制。这两个职

  侠友们!您们说现在的力敏剑(浩风)改成重击流,是不是归元输出上万呢?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弈剑可以说是垃圾中的纸飞机了,怎开辟一条路,来拯救自己,我想KFZ目前不给,那我们自己想想办法。以下都是我的YY,希望各位侠友,谈谈你的看法!

  目前,软甲之中,BX有加血沙包、TX有控制。

  这两个职业我就不多说了,技能摆在那里。那只剩下云麓了,云麓脆,输出高,这大家都知道,而且还带有一个群控和冰箱。

  而我们弈剑却带有八荒,而顶着八荒真的能如以前一样坚挺10秒吗?

  我想开了神起后,这技能面对高输出的HH、YM、WL,我感觉就等于零。

  重点来了,目前魂剑比力敏剑要走的好,这是为什么呢?

  1法功好推;

  2远距离输出有个定身功能;

  3远距离可以避开人家的控制(有时候也会被控,只是几率小)。

  云麓输出可以说是带有群控的,而定身技能的三阳恰好满足了,这个天罚风起的技能相类似,才有更多的侠友去走魂剑,既然有重击流的云麓打人疼,为何魂剑不能也推重击呢?

  现在大家都希望能有秒人的技能,而弈剑这疲软的职业也想追求,那我们是不是能根据云麓的方向也走重击流?

  在保证1500会心的基础上把重击推到900的重击呢?

  我只是大胆的设想,在有2500的法功下,加上900的重击,1500的会心支持下,舍去一切回避。

  因为有了孩子的存在,相信双防3000的情况大家都是这样子的。

相关阅读:灬子泉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