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太虚速刷血和豆子心得 附队伍配置

时间:2014-03-10 00:00 作者:zuozuoz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太虚速刷血和豆子心得 附队伍配置

  天下3太虚速刷血和豆子的心得 附队伍配置

  英雄之血(63血) 梦魔之灵(70血)豆子

  **真本 (刷血)

  配置要求:一个80套的TX (4战场+4世界)

  3个BOOS 一共用时间 15分钟打完 得到3个英雄之血

  67YJ本 (刷玉)

  配置要求:玄修----- 通灵系 双人坐骑 关键词: 斗转星移

  7个BOOS 一共用时间 若干分钟 得到7个无暇玉+一个碎片

  70YJ本(刷豆子)

  配置要求:一个80套的TX(4战场+4世界) PS:最好是2个人一起刷豆子 (BX+TX) (TX+TX) 输出和治疗要相匹配。当然如果抗BOOOS不掉血 组什么职业都可以。

  配置条件:

  第一:80套TX

  第二:玄修----通灵系 关节词 斗转星移

  第三:双人坐骑 (一个打比较累 需要2个人一起打会很快的 ,当然如果号牛逼一个也可以,那么就用不到双人坐骑)

  70YJ攻略:TX用斗转星移穿墙过去到左边的石头地上,之后游过去 到对岸的,(像67YJ本一样),但是第二个气墙要斗转星移过去,之后开双人坐骑拉人,之后见BOOS 直接打 就行了 。BOOS不强,一共7个BOOS。

  但是注意 鬼江BOOS 这个BOOS打人稍微痛一些 所以觉醒留给他 大招什么的都要给他, 最后双人男女2个的BOOS 先杀男的 最后在强力杀女的。

  2个人打的话用的时间需要(24分钟打完)

  备注:无论是**真本(刷血)还是70YJ血(刷豆子)请认准大荒神药-----阿针的棒棒糖,在进入战斗的时候使用,CD好了就用,自己合理使用安排。

  大荒神药-----阿针的棒棒糖(12本真本 21日钻本 24真本 30蚩尤洞经验本都有)

  7个BOOS 一共用时间 (2个人)20分钟 得到2-7个梦魔之灵(豆子)

  总之,TX这个职业很有前途,9天免费刷 英雄血 自己单刷都可以。还有 什么比太虚的职业好吗?

 

相关阅读:天下3太虚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