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龙巫堆什么属性好?职业特点分析

时间:2014-03-08 00:00 作者:哈哈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女龙巫堆什么属性好?职业特点分析

  天下3女龙巫堆什么属性好?职业特点分析

  对于受属性来说,软件永远比硬甲有优势。

  当然这个受不是指单纯的某一防御属性,而是物防,法防,回避,会心。这四个主要的标杆属性。

  其实为什么刚开始很多人选择堆念属性(仅仅以女龙来说)。

  只是因为龙巫在70以下的阶段,堆全魂实在有些小坑爹。而且大多玩家选择达途金套来作为主要装备,自然法防就少的可怜,加上女龙的各种技能因素,自然去堆念,收益更大。

  这只是理性的选择,也可以说是无可奈何的选择,无可指摘。

  只能说在各个阶段,龙巫的加点和炼化选择会有不同而已。

  至于说70后的龙巫,选择70世界套,75世界套,或者70战场,75战场套之后。

  可以选择的余地更多,一些属性更容易堆出效果。

  70龙巫世界套还是以敏念体为主,但是到了75青空世界套时,添加了魂属性和疾语吟唱属性。如图:

  [attach]3485797[/attach]

  从75世界套看看到,对于高级别的龙巫来说,物防不是问题,堆念的话,法防也没用问题。即使牺牲一定的攻击属性,来保证一定的物法双防和神明,也不是什么坏的选择。可以说对于真正有钱的玩家来说,他们根本不在乎什么流派的事情,因为那都是钱能办到的。

  当然,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走极端流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也可以说走成功的极端流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偏受兼顾攻击,或者偏攻击兼顾受,也未尝不是个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天下3女龙巫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