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论69阶段追电魂剑的发展潜质与方向

时间:2013-02-13 00:00 作者:葫芦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明一点,本次讨论的基础是平民玩家,所谓的平民,大致也就归类为全身8钻,没天字号武器的一类玩家吧,在69级战场里应该属于大多数,这里发表的有关追电魂剑的观点,也是较为新颖与独特的,有些地方也没能完全控制好,所以和大家交流一下,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魂剑抬头的趋势已经有很久了,从

  首先说明一点,本次讨论的基础是平民玩家,所谓的平民,大致也就归类为全身8钻,没天字号武器的一类玩家吧,在69级战场里应该属于大多数,这里发表的有关追电魂剑的观点,也是较为新颖与独特的,有些地方也没能完全控制好,所以和大家交流一下,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

  魂剑抬头的趋势已经有很久了,从以前YJ主念,主疾,再到力敏,最后到魂剑,也有一定的发展时间了。天下3刚刚出现没多久,各门派的主技能纷纷被削弱(YM的不做评价),而我认为受影响最大的,还当属力敏剑了。

  力敏剑,其主要的攻击模式无非是顶8H开幻心之后冲到人堆里去砍人,见过很多相当犀利的,加上70级后配合战场重击套与高追电,战场杀人确实相当犀利,其三刀流不比WL的差多少,在69战场里,力敏剑现在也是占大多数,主选择有惊涛、正阳与副本散装,物攻能近1000,还能有相当可观的命中会心,以前相当的犀利。

  但天下3模式出来后,我觉的对力敏剑的削弱实在太大了,像其他职业,YM啊WL啊YL啊人家攻击技能多的是,削弱一个影响不大,但对于力敏剑,一共才三个攻击技能,削弱了一个炫炎,就剩流风与归元了,而且回气时间还不算短,战场里时常感觉没有攻击技能就只能很无奈的砍炫炎了。也许有人会说,我现在开了幻心后炫炎砍的那叫一个快,攻击也不低啊,但我想说,你砍高追电的羽毛能砍几下?你被YL TX限制住了能砍几下?你砍的动TJ吗?被WL三刀流的时候有你砍炫炎的时间吗?

  所以,我认为在当前的天下3模式下,魂剑将发展成为YJ的主流趋势,不只在70战场,也在60战场里。

  那么下面就要说些对于60战场YJ来说比较特殊的地方了。

  69的YJ,因为装备不带追电或者疾语,所以对于平民69魂剑来说,法攻、追电、疾语三者不可得全,当然有非平民玩家得全三者的,我也见过,但平民玩家绝对做不到,所以大部分魂剑玩家一般会选择其中的法攻与疾语,认为追电是力敏剑该有的。

  但我认为,69魂剑搭配追电才是最犀利的。

  首先,追电在战场中的作用毋庸置疑,我有一个69级YJ朋友,神明回避流的,确实相当能抗,我也PK不过,但在战场里却总比我死的多很多,因为在战场中,你再能抗再能回避,被人限制住了一群人围攻照样得死,你再不能抗再不能躲,追电高了照样能跑掉。而且当你在追杀的时候,追电魂剑对于YM WL的威胁会更大。

  再者,追电魂剑并不是吟唱的太慢,现在灵力可以缓慢回复,配合贰境界仙心后,在关键时候可以有相当高的输出。疾语魂剑虽然有很高的疾语,但平时唱三阳**效果不是太明显,而且一般魂剑也就是25%左右的疾语,为的是实现0.5s大炮,但这样牺牲的太多了,即便有0.5s的大炮,需要配合兵解释放,兵解的冷却最快也要2分半以上吧,再说,你能保证那2分半一次的大炮就不会悲剧?就一定出会心?就一定不划过?所以相对来说,疾语魂剑的优势并不明显。

  最后,YJ的**技能比物攻技能多的多,九玄攻击最高,有归 七耀 **虽不及归元流风,但也攻击不菲,而且魂剑打一天战场都不会放一次淡疼的炫炎,这种爽快可能是力敏剑所不曾体会的。

相关阅读:葫芦娃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