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修为而不争流 御心神明弈剑打造心得

时间:2013-02-07 00:00 作者:蓝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此天不佑我大弈刀阁的时代,与其哭得死去活来,倒不如自己找个出路。本攻略贴关键字:御心。此贴跟魂剑无关,魂剑可以绕道了。很多人说堆神明要堆到很高的程度才有效果,而这需要放弃太多东西,所以,很多人选择不堆神明。以前我也是这么觉得。自从出了80浩风套,我感觉不是这样的,可以在不舍弃炼

  在此天不佑我大弈刀阁的时代,与其哭得死去活来,倒不如自己找个出路。

  本攻略贴关键字:御心。

  此贴跟魂剑无关,魂剑可以绕道了。

  很多人说堆神明要堆到很高的程度才有效果,而这需要放弃太多东西,所以,很多人选择不堆神明。

  以前我也是这么觉得。

  自从出了80浩风套,我感觉不是这样的,可以在不舍弃炼化追电的情况下,适当的堆些神明属性。因为浩风套有御心,和高血量。

  以前一味的堆神明导致的情况是,要么对方不出会心,一出会心,管你神明多高,照样死77。

  而且神明是紫色属性,金色炼化,和追电冲突,所以导致很多人觉得玩这样的YJ还不如玩BX。

  80浩风套,普通激活属性御心,高级激活属性:血量。

  我翻过一些帖子。2件60御心大概能达到5%的会心减伤,8件大概能达到20%,而且孩子穿75手工也会增加御心属性。达到20%是完全没问题的。

  假如你有500神明,20%的御心,点满四级为而不争。500神明,YJ不会损失太多的速度,5件功首饰,4件炼化神明下来,500应该轻松就可以达到。

  即使这样,你其他部件都炼化30追电以上的话,这样子8套浩风都换下来,追电是可以达到裸450以上的。

  浩风8件都加疾,灵兽,或者人物自身加疾,马灵化,养育系统等等,炼化不需要炼化疾,这样全部下来,YJ应该也可以达到2500以上的闪避,最低都能达到这个数。

  这样你的属性应该是会有500神明、20%的御心、2500的闪避、900的化解、大概3000的防,按三大饼,全血量浩风计算的话,红烧,差不多应该3W血。这时候点满4级为而不争。

  物理攻击和命中应该也不会太差,会心可能稍微差了点。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讨论,剑风选修,物理YJ炼化追电,到底有没有适当堆一些神明的必要,

  说了这么多,其实是想说,是有必要的。600神明左右,对于一些高会心职业,特别是WL这种,普攻都经常出会心的职业。

  面对这类型职业的时候,为而不争堆到4层还是很经常的。御心和高血量给予这样的YJ为而不争堆上去的同时,血线应该还不至于到很危急的地步。

  说了这么多,我也不是想说这样的YJ有多流弊,为而不争,只有4秒。而且,堆到4层后对方几乎是不会再出会心的了,所以,4秒后估计你为而不争又要从0开始堆。

  YJ没有续航,血量下去就是下去了。4秒后为而不争消失后,估计再堆一次4层的机会没多少了。但是在这没有道路的路上。我们要自己想出路,我只是觉得因为御心,

  小小的600神明,感觉还是可以堆得。

相关阅读:蓝月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