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岁末演兵——天机营

时间:2015-01-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机不倒、团队不灭。作为老团队领袖的天机,因其职业特殊性和当前版本的强势,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这次赛事中重中之重的vip。

  演兵,一个考验团队配合的赛事。岁末演兵,体现个人价值和势力配合作战的年末盛典。而作为老团队领袖的天机,因其职业特殊性和当前版本的强势,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这次赛事中重中之重的vip。

  依然记得都快到岁末报名截至前一天,很多势力管理朋友仍在奔波着各大服务器,各种远近亲关系,拐卖到利逼,想尽任何手段来拉天机来助阵。而随着三玄修的普及利用,重击流派的成熟,更是烧起了一把又一把的热火。

  那么这个职业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魅力,让大荒无数少男嫉妒,无数妹子着迷呢? 这里仅仅讲解下我对这个职业的了解和认识。

  正文开始,首先感谢策定天下的绯村推荐我进了玩家点评团,还有皓宇惊雷,断虹霁雨,绝缘,饕餮,杨白劳等同学对天机营做出的贡献(这里点名几个比较2的,其他的没点名的都比他们要厉害,就不说出来名字了,毕竟你们几个的名气太大了),以及桃子版主对天机营的做出的努力。

  还有策定的猫猫,阿念,登歌,还有空空这边帮忙传递各种信息等以及公务员的指挥袭灭天来和来自幻影的帆船的帮助。还有来自天下无双的基佬势力鼎力支持(错了,是盛世皇朝-黄色基字势力标志),最后超版小小帅哥和落落美女辛苦了!这几天麻烦你们了~

  这次的流派就围绕演兵重要性来谈,抛开竞技场和野外流光对推。

(一)念小攻重击

  当然,谈到这个,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金色帆船。

  作为这个流派最早成型,最早投入高端战场的几个号之一,自身操作和号属性绝对是值得肯定和学习(只是声音太斯文,很难和霸气的天机联系到一起,和他对话我脑海里面只想到,搞基吗,搞基吗)这次演兵隐藏了很多属性让人炸舌的隐士,出于保密,请各位按时去CC521观看直播。

  扯远了,这个流派。真正恐怖的在于蓝色属性的利用,攻击靠小攻和狼烟撑,使得本来浮动幅度大的重击流,变得如此乖巧。

  而在如此稳定攻击下,还有1000多的神明,战场套带来的知彼,双重击,以及不俗的法防,在高端战场里面变得如牛皮糖般,粘住了便难甩掉,更有较稳定的输出,法系职业的噩梦。而双阵命中的加成更让在打沙包时候飘渺的一刀要害,打的人措手不及。里岛对推,雪竹旗下守点,绝对的演兵团队首选。

  当然。这么极品的流派代价也是相当大的,炼化的完美,起码13钻炼护的入门标准,更是大浪淘沙般留下了一些半成品和不入流的分支。

  「1」念小攻重击世界套,要念没命中,而且没有知彼的情况下变相的要求更高的双防来减伤。还有的半途世界套改流派,96贵重直接卡死了百分之80的炼化可能性,以及单重的不稳定性。老实的御心敏小攻世界套也好过你的这种玩法,至少,现阶段的装备和加护,让世界套的念小攻变得不完善,以后85套90套就说不清楚了。

  「2」半身念不完美炼化,几百重击,几百神明,1000多的命中等等自称念小攻,简直是在开玩笑。成型号就是成型号,各属性没入门,还是叫半成品更贴切点,就不要误导后面新入门派和改流派的朋友了,郑重劝告各位,有些流派在投入精力达不到的情况下,不要乱改,那你是真正会领略到社会的黑暗)

  念小攻:伤害70分,生存60分,演兵团队价值100分

  综合得分:230

(二)小攻重击

  肯定有人疑问了,念小攻为什么单独放出来,这个就是关键的地方了。如果说念小攻是5分伤害5分生存,那么敏小攻则是8分输出乃至10分输出。

  小攻重击流我印象里面最早成型的是擎海潮,已经A了很久了,论坛也不怎么上了,就这样抛弃众多基友了。最早的时候用力小攻炼化混搭少数敏凑榜2000命中,最速成型的极少数小攻天机,而全世界套的枼无双同学更是靠着老虎合体,做了早期几个吃到甜头的人。

  而随之演变而来的是力加小攻(0.3-0.6左右加成大小攻)的价值不如敏小攻的价值高。于是出现了小攻里面的极限输出王者,敏小攻。英雄榜2600+的裸命中,更是让无数特技不齐全的沙包领略了社会的黑暗。

  其中的例子为黄大仙,带个奶妈,野战场成了自家花园,七进七出,恐怖!而小攻流的发展也到了黄金期,体小攻敏小攻的混搭女王,爱情诺言,更是把体小攻和敏小攻的中间抓住,作为一个79升级80的人,实属不易,私下关系也非常要好,经常交流心得。而作为团队里面评判一个非沙包天机的标准就在于特技是否齐全,保命技能和药品的交替。当然,都是建立在操作和团队意识上。

  敏小攻:伤害85(战场双重混搭100)生存30(战场双重混搭45)演兵团队价值70(战场双重混搭85)

  综合得分:185-220

  力小攻:伤害80(战场双重混搭85)生存30(战场双重混搭45)演兵团队价值60(战场双重混搭70)

  综合得分:170-200

  其他小攻流派(疾 体)没有实际打造过,理论都停留在纸上谈兵,不给与多的意见和评分,不过本人并不推荐走这类的。

  备注:最近年末出的小攻磨具,灵化材料,神祝小攻通溟,鬼珠子合体等更是给小攻流派烧了一把火,不过较高的费用和随机,注定了这个流派属于少数。

(三)大攻重击

  不过多追溯历史,只需要记住。因为出了炼化加护才开始被重新拾起,目前重击流里面占了百分之90基数的流派。

  那么演兵团队上百只,一个优秀的团队肯定要准备起码3-5只天机,而优秀的几个顶尖念小攻和敏小攻则是被家养的,留下的少数成品号又早被有实力的势力瓜分了,那么这个阶级的成品重击号则是火之又火的阶梯队伍了。而这个流派的高端号,基本清一色战场人祸流,配合狼烟,也让伤害变得浮动没那么大,在开启鱼合体,鬼合体,老虎合体后,只要不是厕所不洗手,伤害依然可以爆表。

  大攻重击:伤害65(战场双重85)生存力30(战场双重45)演兵团队价值65(战场双重75)

  综合得分:160-205

(四)会心附伤

  不过多废话,最古老及人数最多的流派。

  在这个重击流因为靠练护而红遍半边天的年代,会心流派天机似乎开始逐渐被遗忘,可是因为防护类特技的普及,而又开始慢慢占据主导,再次回归第一梯队。

  毕竟护心作为大荒最实用特技,各种场合重要程度排第一,当然,也是最难出的,没有之一。而作为红烧天机里面,先从一开始的用60套DD到80,再到把60套的DD换下,再到如今的从新穿回2DD凑护心和物防,其实很多人觉得天机硬,是有原因的,每个细节点,装备的选取,都是有板有眼的,因为我们是在防守中找寻输出,输出中找寻攻守平衡,不玩天机的大部分人,还有不善搭配,永远无脑套装玩通10大门派的人,是体验不到属性得失带来的重要性的。所以,会心流天机这个老大哥,韬光隐晦这么久,是时候亮刀了。

  而这个里面更又演变出战场套高级激活神明配合世界套等的神明会心流更是在向念小攻叫板。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可乐的上一个号,英雄榜的2600大功750左右负伤以及1400的神明,更是诠释了团队和个人战场的守恒,而黄昏的号,则更多偏团队。

  这个流派因为装备和属性搭配众多,所以可以这样形容这个流派在高端演兵的作用价值,40分价值的团队阵宝宝到100满分的全能选手,分数跨度实属无奈。

  而御心,法防,知彼,特技更是影响到会心流世界套的团队生存,无法做出一个评分。

  伤害则和小规模对推对方开启的龙阵时机,打击的职业神明和自身的会心负伤等挂钩。可以跨度为40到90分乃至100分的输出也一样实属无奈。

(五)受天机

  这个完全可以当成升级版的带控制的沙包冰心,当之无愧的阵宝宝。战场搅屎棍,不是白叫的,不过在80套的普及程度后,没追电的受天机日子越来越尴尬。

  时代在变化,于是少数受天机找到了新的大陆,那就是靠着珍宝道具出产的追电受首饰,以及兼守激活追电等途径,把追电堆到了裸440+,又开始慢慢复苏在演兵的舞台。

  大有明年取代主力攻天机的气势!

  作用价值依然靠指挥的分配战术而起到不一样的分数。

  雪竹守点,巴蜀拖点,随着战术而实现不一样的团队以及个人价值,依然40分到100分。而追电也是影响因素之一(毕竟双速软甲输出职业,是现在高端演兵携带与否的入门条件之一)

总结:

  还记得基友可乐在岁末招人的时候说过一句话,至今记在心中:观云永远是我爸爸。不对,不是这个,是:本人单身了5年,深知我大天机营实际情况,天机这个职业绝对不是演兵场中众人所谓的只需插阵与拖鞋YL这么简单。当然这句话适用于其他不被其他人看好技术含量的门派,如羽毛绝对不是放放夜狼压血线乃至抢人头,荒火绝对不是晕了后一开一伤刚身跑等等,只有玩通了自己的门派和热爱自己的门派才会理解这段话。绝非无脑喷子口中的不需要操作的职业,对于无脑门派喷子来说,只告诉你们一句话,不要糟蹋了自己的门派,自己找不准定位,那是你的悲哀。

  2015年岁末演兵绝对是天机的舞台,在和谐掉了各种酒后物理单体输出职业将迎来新的开始,而特技的普及则比以往更加考验战场的切入时机以及技能的释放顺序,而这次,将是天机正式以王者的身份入驻演兵!


岁末演兵:魍魉

http://tx3.17173.com/news/01122015/145025389.shtml

岁末演兵:天机营

http://tx3.17173.com/news/01132015/111715743.shtml

岁末演兵:太虚

http://tx3.17173.com/news/01132015/112331409.shtml



相关阅读: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