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八大门派 附带负面状态技能top10

时间:2012-01-06 00:00 作者:wxhzh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八大门派 附带负面状态技能top10

    8大门派附带负面状态技能top10

    今天来整理一下我眼中的8大门派当中附带负面状态的技能中最强的10个!

    不只是针对所附加的负面状态,而会从整体上考虑这个技能。 本次排名只收录了8大门派基础弟子所应掌握的3卷

    基本技能,共144个,其中附带负面状态装的技能共62个(太虚通灵真言不考虑在内)。当然不同的技能在不同的

    场合会有不一样的作用,那我们这次把场景定位开阔场地上的80级共6-10人的两个阵营的小规模战斗,门派平均分配。

    个人观点,欢迎交流。

    第十名 水入梦

    超高不良状态命中率 超长持续时间 还可以搭配火吟法使其射程增加,也可以搭配水吟法让它的不良命中

    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耗蓝也可圈可点,睡眠还是强制中断一切活动的强力负面状态。缺点是需要吟唱,并且睡眠需

    要对手配合。

    技能自身指数6.0

    可配合指数6.0

    综合指数6.0

    第九名 听雨

    没错,听雨也是附带弈剑专属缚体状态的技能哦,这个技能太恐怖了有木有!常驻460点负伤,仅此一条就可逆天!

    技能自身指数 7.5

    可配合指数 4.5

    综合指数 6.0

    第八名 夜狼

    无视防御,最远射程,配合凝神穿刺精通等,构成大荒最稳定有效地杀伤手段,更有15秒破甲状态,15秒你没有听错15秒!

    大幅度降低敌人物防和坚韧,为下一步的物理输出和坚韧类控制提供更好的环境!吟唱1秒是破绽。

    技能自身指数8.0

    可配合指数5.0

    综合指数 6.5

    第七名 狂影剑

    强大的技能威力,高附加伤害,以及4秒的混乱,让这个技能称谓魍魉的招牌技能,一旦高手使用效果极其恐怖。还好是近身

    技能。

    技能自身指数 7.5

    可配合指数 6.5

    综合指数 7.0

相关阅读:天下3,门派,技能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