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瓶中界伪攻略,真.血泪教训贴

时间:2017-12-18 09:37 作者:芜羡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能是因为之前都没有玩过这个类型的小游戏,今天中午开始折腾的,然后沉迷其中一整天。

  可能是因为之前都没有玩过这个类型的小游戏,今天中午开始折腾的,然后沉迷其中一整天。主要玩法大概有3种,野外DIY各种图案宫殿、做武器整点抢灵兽和孩子经验的道具、折腾瓶中镜。


  没创意玩不来第一个,不需求经验(mei qian)不想搞第二个,就说说我玩了瓶中界一天的感觉


  1.到南门把酱油叔叔和神秘人的任务先接一下,会获得拆砖的锤子。酱油锤只能在左上的不稳定传送门里面用,我啥都不懂就开的这个,然后一脸懵逼又出来了,可以获得一些特殊的砖头,其他与瓶中界的联系暂时未知。后面一直用到的是建木摘星锤,记得别顺手丢了。


  2.点开新地图,点开瓶子,里面还藏着一个神石,传送过去。这里记得不是外面被我X掉那个神石,来着下午问了好几次熊猫的血泪。


  3.神石12点钟方向的这两个NPC,先接界灵的任务(有没有任务我忘了其实),然后右边的入口先开拓后进入就行了。


  4.进到里面,是一个正方体的结界,找这个界灵分身一直接任务,他会给你一些砖头和建筑道具,一步一步来就可以了。


  是不是!好!简单!呢!


相关阅读:天下3,瓶中界,玩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