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玖大讲堂之太阴马:如何培养太阴马

时间:2016-11-21 10:09 作者:玐玐玖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爱玖大讲堂之太阴马:如何培养太阴马

  大家好,珍宝道具大家红不红呢?反正我是黑了,你们呢?

  大家开珍宝道具是不是开到很多白羊伤和双子攻呢,是不是也想打造一匹心怡的太阴宝马呢,这里我们讲解如何培养一匹太阴马:

  首先有几点值得注意的:

  1.很多人认为高太阴灵化的星点属性一定高。(是不是很多人都这么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这里我们举例来说,假设50太阴出的数值是30-60那么60太阴出的数值就是35-65(只是举例),我们可以看到高太阴只是出高数值的几率更大,然而价格却差了很多,很多双70多的太阴经常出30 40的数值却把星点贵重拉的很高。

  2.星点贵重的计算:

  不用模具,取两个七曜星光的平均值,用模具,取(模具等级+七曜星光1等级+七曜星光2等级)/3

  3.“扣太阴”

  假如我们有1个70贵重的点,我们想改这个点,我们只需要把这个点的太阴扣下来再买一个等级相近的太阴灵化即可。

  选择我们属性不满意的太阴点,用俩个荧惑之光灵化,保留新属性,我们包包里就会出现一个和原星点贵重相同的禁交易的太阴啦,484很神气呢?

  注意的说完啦,我们开始灵化小马了:

(一)模具的选择

  主流的模具一般是白羊攻白羊伤金牛御 双子攻 双子伤

  白羊(双子)攻 适用于重击门派

  白羊(双子)伤 适用于会心门派

  金牛御 适用于各种受职业

  巨蟹适用于小攻门派

(二)太阴的选择

  如果是一匹没有灵化过的马,笔者建议先用50太阴+模具全部灵化一遍,将数值低的点扣下来再进行灵化。

  大家可能疑问,为什么一开始不用60多的太阴呢,首先50太阴200j一个,60太阴450j,模具200j一个,金牛御400上下,50太阴我们可以灵化俩次,而60太阴只能灵化一次。

  其次,50太阴灵化贵重60级,60太阴是67级,贵重拉的过高,灵化成本越高。而且白羊(双子)伤出现敏疾概率极大,选择高太阴过高的拉高成本,一个60贵重的星点究极比一个70贵重的星点高级数值都要高。

  每次扣下来太阴再灵化我们只需要再花费一个太阴和一个模具即可(这里建议俩个太阴等级相差4级以内)。

(三)星点的激活

  在我们灵化好马之后下面就是要进行星点的激活了。

  这里我们看到,有星点类型,激活条件,只要满足激活条件星点就会被激活。星点就会被点亮。

  我们需要到这个npc买华星彩图。

  依次激活我们的星点,待星点都激活完毕,我们就成功打造了一匹太阴马啦。

(四)建议和意见

  开始选择50太阴灵化只是我个人意见,我只是觉得这样性价比更高一些,如果对自己rp够自信也可以直接选择高等级太阴灵化。

  感谢“喜欢上珠子了”的补充:“大于等于70级激活条件是三个,50-69激活条件是两个,49以下激活条件是一个。”


可爱玖更多文章请看>>>>>

可爱玖大讲堂之英魂:进化版元魂珠

可爱玖大讲堂之天魄:可提升装备属性

可爱玖大讲堂之太初:如何选择太初胚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