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玖大讲堂之太初:如何选择太初胚子

时间:2016-11-21 10:05 作者:玐玐玖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爱玖大讲堂之太初:如何选择太初胚子

  可爱玖今天不开心了,本来有一个冰心要弄太初武器,我和他说要买64念的,然后就去下本了,等再问她,买了把63的解封了然后升到了两星,玄兵都买好了准备升三星好在可爱玖即使制止了。

  前辈们用金钱铺成的道路我们一定要走,前辈们用金钱铺成的道路我们一定要走,前辈们用金钱铺成的道路我们一定要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一讲我们讲解如何选择太初胚子:

(一)明确定位

  首先考虑好我们的荷包,升三星需要1000r,升4星需要小3000r。满攻的三星和一般的四星相差10-20点攻击。

(二)明确需要

  kfz给了我们一个自己打造武器的空间,我们要想好四条属性我们都需要什么:这里提出几个主流方案:

  沙包bx(也是大荒人数最多的):念念疾(回避)唱歌  念念唱歌唱歌  念念唱歌神明

  重击hh:体重击万钧人祸  

  会心hh:会心诛心人祸人祸 

  重击tj:力重击万钧人祸(知彼追电)

  会心tj:力会心诛心人祸(知彼追电)

  重击ym:力重击(小攻)万钧人祸

  wl:力会心诛心人祸(知彼)

  魂虚魂剑:魂会心诛心人祸(知彼唱歌)

  力敏剑:力会心诛心人祸(知彼)

  重击yl:魂魂万钧唱歌(知彼人祸) 魂重击万钧唱歌(知彼人祸)

  会心云麓:魂魂诛心唱歌(知彼人祸)魂诛心御心唱歌  魂诛心唱歌(知彼)知彼(唱歌)

(三)选择胚子

  我们可以看到主流的搭配中,很多武器都带有蓝属性,对于我们的太初来说,升到满星,只有对应64的蓝属性18钻能达到96点,就是所谓的“一钻两点”。这也是为什么64和63念的胚子相差很多的原因。

  其次,我们拿云麓的武器来说,3星大攻可以达到676,4星满攻是707,很多4星高资质胚子大攻可能在690左右,也就是升满差了20点。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一个好的三星武器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这里提供下每把武器选择的方案:(以18钻96点蓝属性为标杆)

  HH 长刀: 3x 人祸≥49 会心≥100 大攻960左右

  tj 单刀:3x 人祸≥49  挥砍重击≥38 大攻780左右

  ym 弓:3x 人祸≥49  穿刺重击≥38 大攻 680左右

  wl 双刀:3x 人祸≥49 会心≥356 大攻410左右

  剑 :3x 人祸≥49 会心≥297 大攻500左右(物理法术均是)

  yl:3x 人祸≥49  火系重击≥38 大攻 675左右

  bx:念针3x 知彼≥49 念≥64 

  笔:3x 人祸≥49  火系重击≥38 大攻 645左右

  杵 :3x 人祸≥49  会心≥237  大攻 495左右

  伞:3x 人祸≥49  会心≥40  大攻680 770 左右

  这里提供的都是蓝属性能到64点的临界值。


可爱玖更多文章请看>>>>>

可爱玖大讲堂之英魂:进化版元魂珠

可爱玖大讲堂之天魄:可提升装备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