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80套装引发的思考 会心流荒火心得分享

时间:2012-11-09 00:00 作者:tzwz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会心HH,在75战场出来后开始越来越多,主要是相比70素套,多了14%的知彼。在高爆发的前提下保证了一定的生存能力,虽然14%作用比不上70玄套20多来的抗,但也好了许多。玩会心HH3年总结了以下几个观点:一、其实会心的属性更为难堆,因为我们知道会心的优势是大功,也就是在面对硬甲

  会心HH,在75战场出来后开始越来越多,主要是相比70素套,多了14%的知彼。在高爆发的前提下保证了一定的生存能力,虽然14%作用比不上70玄套20多来的抗,但也好了许多。玩会心HH3年总结了以下几个观点:

  一、其实会心的属性更为难堆,因为我们知道会心的优势是大功,也就是在面对硬甲的时候也保证有很强大的输出,同时在高大功的基础上弥补那0.5的伤害差距。HH这个职业比较奇葩,大功的成长不高,那么困难就来了,会心不能放弃,只能在会心达标的基础上去堆大功。两者兼顾不是那么容易。那从哪里来找?毕竟力玄单纯堆力,体玄单纯堆体。重击装备洗。那会心呢?

  我认为,首先是炼化,炼化加护的出炉给那些追求最大攻炼化的朋友无异于是个福音。全身最大攻炼化加护起来,大功提升很多。我想一般75战场的会心HH会心都有1800左右,那么多少才算够?没有盖棺定论的说法。BX现在是会心最难打的职业,没办法就是相克。但在1900+800+150=2850这样的话还是可以打的。

  其次,鉴定,洗首饰的最大攻属性。要知道首饰最大攻浮动特别明显,战场装备是没有攻击加成的。你经常会发现那些装备和你差不多的人,攻击比你高很多。主要就是每件首饰差那么一点,5件多100的大功也不足为奇。

  二、关于命中,75战场会心流HH的命中低的可怜,75世界套的会心是靠很多的敏属性堆起来的,而战场是单纯的会心加成。所以会差很多,但是我们不要忽略锤子的高命中带来的影响,所以势力技能最好是选择凝神术力攻,那200的命中是非常重要的,加上锤子的400多的命中,拿锤子一般命中能到1800,这样即使是打BX这种高神明的职业,也不会因为出不了会心而蛋痛,会心HH贰灭世之后的爆发即使是命中的伤害也是很可观的。

  三、关于会心HH80战场的走向。会心HH 的游戏延展性很强,也就是说压70战场玄的HH朋友们有他们的苦,升80玄?那铺天盖地的声望刷的人心慌。如果不升,游戏平白少了很多乐趣与成长。WY的游戏是有装备隐藏压制的,同样属性差不多的装备,效果大翅膀>16钻≥红烧>小翅膀 这点很多人有体会。

  同样80套>75套≥70这点也是毋容置疑的。那么升级80战场是必经之路,75战场就少了些烦恼,如果全身诛心属性出来,当然要一定的耐性和金钱支撑。但是一旦成型,会心HH的输出将与重击平起平坐,我们知道会心的稳定性是高于重击很多的,会心不需要猛攻这类特技的支撑,加上杀手合体的会心伤害加成力,会心HH是会成为一个非常可怕的存在。

  四、说说我们很多朋友坚持的重击,不知道什么时候HH流行体玄了,大家看到了体玄HH强大的单挑续航能力与并不弱的输出能力,所以装备成型在70套,是因为70玄套是HH爆发的高峰期。那时候HH有个外号叫火神。有些朋友说体玄就是狠,能抗能打,人群直接冲进去秒了人很潇洒的出来,75会心做不到,是的,一般的75会心流确实做不到,可现在又有谁会让体玄秒掉呢?

  KFZ明确表示过75只是过渡,我想80战场才是真正的高潮。我见过朋友给我发过力玄HH的伤害图。我也给他说过80玄套命中的提升加上人祸会让力玄走向另一个春天。但是从加成方面却没有诛心属性加的高。反之断言开了杀手合体的诛心会心流伤害和开了老虎合体的人祸重击流是一样的。重要的的会心的稳定,面对YJ和硬甲的从容,这些是重击没有的。

  总之我们都在路上,80套可能只是个站,而会心HH的路已经走了很远,能不能到站?要看各位朋友的心是不是够勇敢。

相关阅读:tzwzhou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