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操作系统:使用神石传送

时间:2011-10-2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操作系统:使用神石传送

天下3操作指引
基本操作 操作概述 | 快捷键 | 系统设置 | 组队指引 | 使用神石 | 自动寻路
地图标记 | 活动日程 | 安全相关
战斗操作 战斗规则 | 复活规则 | PK规则 | 切磋比武

使用神石

  盘古开天辟地,清气上浮为天,浊气下沉为地。清气分为两支,西华至妙之气化为昆仑,东华至玄之气化为东海。浊气也分为两支,北极至恶之气化为幽都,南极至善之气化为生灵。大荒世界于是形成。幽都王乃是怨神帝江的化身,他本是****帝俊的弟弟,也将会成为东海的主人,但是种种磨难加上自己的心魔让他成为妄图一统天下的妖魔首领。在当年他曾为明主的时候,在赴蟠桃盛会的过程中,他的游云玉佩不慎掉落凡间。这等仙器遗落凡间之后,竟然混同世间的灵性矿物一起形成了彼此之间可以相互传送的传送神石。而得道之士发现了此奥秘后,开坛设法,花费了无数的祭祀品终于将之为民所用。为了给那些自愿贡献家中财物来实现传送神石通灵的广大百姓们生活上进行补贴,在每次传送过程中,神石中的通灵仙人会向使用者征收一定的费用。而正是传送神石的出现,方便了大荒世界中征伐妖魔们的英雄。

  传送神石在大地图(游戏中按M键)中选择神石标志后就可以看见。只有进行开通后的神石才能彼此之间进行传送。未开通的神石在地图上呈现灰色,开通的呈现绿色。不同的神石之间的传送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九黎地区所有的神石之间的传送价格均为1铜。而在巴蜀地区以后,由于已经深陷妖魔的控制范围,要想迅速回到别处,就需要花费更大的气力,所以传送价格也相应的有所提高。由于传送神石的快速便捷,因此每到一个新的地方,及时开通当地的传送神石,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传送神石的另外一个作用是在主角不慎战败的情况下可以迅速的返回战场。如果主角死亡后选择绑定点复活,那么返回神石后将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选择“选择复活点”,这样的话如果目的神石不是所绑定的,那样就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同时,在新的英雄们刚刚踏入征途时,八大门派的弟子们去往九黎城和孔雀坪的神石是自动绑定的。在进行传送的时候,会根据地点的不同有不同的传送画面。

相关阅读:天下3,操作,传送,神石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