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创建角色 天赐之名

时间:2011-10-2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创建角色 天赐之名

天下3游戏介绍
大荒世界 游戏背景 | 初入大荒 | 大荒生灵
游戏前提 配置说明 | 界面说明 | 登录游戏
角色相关 角色创建 | 人物属性 | 天赐之名 | 人物声望

天赐之名

  “天赐之名”是一个很简单实用的功能。如果您注册了游戏后,想迅速拥有名称进入游戏,就可以尝试下这个功能哦。

  当您用已经注册好的账号来登录游戏、创建游戏人物的时候,您就可以看到这项功能了。

  当您点击屏幕界面上的“名称”之后,输入框的左边就会出现一个算卦的签筒模样的图标。点击此图标,经过系统筛选之后,就会在输入框中出现一个名称。如果出现的名称满足您的要求,点击“确定”之后,您就可以进入《天下3》,开启自己的大荒之旅咯。

  如果您不满意系统这次给您选择的名称,还可以继续点击那个签筒。在动画播放完之后,就会拥有新的名称了。

  需要说明的是,“天赐之名”还是相当智能的,能根据您已经选择好的人物性别来查找名称哦。

  如果您想让系统帮您选择一个游戏名称的话,就来试试“天赐之名”吧!

相关阅读:天下3,角色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