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太虚是怎么虐十大门派

时间:2015-10-20 00:00 作者:丶风中追风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管你是流派的太虚,战场就是控制干扰对方。即使你有超高的法功,大风的郁气是对软甲职业最大的限制。前言是重点,合理的运用大风和定身可以在小规模的群战中起来很大的作用。太虚一定要学会最基本的人宝双控以及一些连招!最后我会为大家详细的解说......

    太虚PK羽毛

会卡平射打断吟唱的毛毛一直让我很头疼,我除了打奕剑几乎就是万年影子流,仙鹤和白虎打毛毛的技巧就不太清楚了,这里介绍几个带影子打毛毛的技巧。其实除了穿刺精通或者极端RMB的翎羽以外,其他翎羽的夜狼攻击真的没有大家想象那么恐怖。平均5000左右,曾经战场白翅膀的小森罗魂虚的我被翎羽射出过1120的滑过夜狼,当时我就笑high了。

带邪影打毛毛:在翎羽出了BUG一般全免疫的逆天江湖技能之后,邪影流成了主流,利用BB和人物的双定身,拖过15S江湖时间。打翎羽,任何时候,不论用什么BB,BB都应该在人物和羽毛中间。戒忌一点,不要在翎羽还清醒的时候跑过去近身符惊他,会被先手弓术,要符惊,也得让BB先上去符惊,自己再去接符惊。毛毛会用陷阱控制影子,所以打的时候如果不是一直压制毛毛,一定要在宝宝附近寻找掩护翎羽这个职业切磋确实不会很逆天,但是一旦到了野战或者是巴蜀打靶场,他的BUG般的NB就发挥了出来。

小技巧1:同打云麓和奕剑的打法,一般毛毛会在开局选择先倦鸟或者夜狼压制,那么宝宝的定身是可以打断毛毛吟唱的,在毛毛短暂的调息时间内,果断郁风,占先手。

小技巧2:毛毛很大程度也是靠状态生存的职业,所以如果宝宝能符惊控制毛毛的话,3符惊拖状态时间也是很好的选择


    太虚PK冰心

沙包流的妹纸真的不是1V1可以搞定的了,抽蓝又会被骂猥琐,头疼的很。现在太虚大多数是会心流的,战场冰心那么OP,我见过3个大翅膀打一个冰心,就是打不死的节奏!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所有你们看见冰心的话,如果不是翅膀压制的话,就不要去惹她了。妹纸玩个游戏也不容易。

小技巧1:在可以打的动妹纸前提下,比如魂念冰心,或者是装备相对比较脆的冰心。斩妖+普攻打断和输出是不错的选择,人物和宝宝的FJ都留在冰心大毒之后。

小技巧2:现在冰心的技力值都很厚,所以在抽蓝的时候,自身前期少用破技,宝宝要一直破技。

小技巧3:不要光记得抽蓝,忘记了郁风和定身。定住妹纸后,把宝宝和妹纸拉开一定距离破技,防止被妹纸失心。偶尔郁气妹纸,防止拆宝宝。一般冰心会失心宝宝,这个时候宝宝的技能就废了,而妹纸失去了自身最强的控制技能,这个时候定住妹纸,近身斩妖平砍输出,注意妹纸全程要被郁气。60%血量时候记得躲大毒。


    太虚PK太虚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谁被郁气 谁先死!我就大家说一下我打门派的技巧,卡点打法。这个是很好的弥补疾语低的办法,大家都知道,如果锁定的目标超过射程的时候,是不会马上中断释法的,而会等到吟唱结束,并且会有短暂的调息。这个就是卡点打法的原理,在射程相同,疾语低于对手的情况下,是很好的战术。

郁风的射程是24M配合观心是27M(这个就需要了解对方的装备才可以了,4+4,全战场的射程是要大于27M的),和对手正好距离27M上下的时候,一般太虚会吟唱郁风,这时候后退一步,超出射程,这时候,如果你的射程大于对手,其实可以直接吟唱。如果射程和对手相同或者是低于对手,就等到他吟唱失败,有短暂调息的时候冲上去进行郁风。

注意恐惧前一直要给对手上好郁气。一般楼主在控制住对方和对方宝宝的时候,会人物符惊,郁风宝宝,郁风对方,宝宝再恐惧,继续郁风宝宝,郁风对方,然后拆对面的影子,用自己的影子定住对方。有的抗性高的太虚,定力都可以在800+,配合观心增加的320定力,定力在1200左右。抵抗恐惧的几率非常大,所以一定要在恐惧前郁气对手,否则很大几率会被反控(抵抗很爽~有木有)。

招牌技能 3符惊4符惊5符惊

3符惊:人符惊 宝宝符惊 通灵强化 神速 召宝宝在符惊

4符惊:人符惊 宝宝符惊 通灵强化 神速 召宝宝在符惊 吃了影子在符惊

5符惊:人符惊 宝宝符惊 通灵强化 神速 召宝宝在符惊 吃了影子在符惊 (神速CD还在话 在召宝宝符惊)如果能把握符惊的时间 人还可以在一个符惊,达到6符惊!

无限抽蓝,人定身 ,破技 宝宝定身,破技  人符惊 破技 宝宝符惊 破技.....(无限循环)

为什么我不说是十大门派,那是因为鬼墨,龙巫是新来的。打不过太虚这种老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相关阅读:太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