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太虚是怎么虐十大门派

时间:2015-10-20 00:00 作者:丶风中追风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管你是流派的太虚,战场就是控制干扰对方。即使你有超高的法功,大风的郁气是对软甲职业最大的限制。前言是重点,合理的运用大风和定身可以在小规模的群战中起来很大的作用。太虚一定要学会最基本的人宝双控以及一些连招!最后我会为大家详细的解说......

太虚PK荒火

荒火属于爆发职业,半血的荒火输出更是可怕。

带邪影打荒火:如果荒火开局天地单体强控,那么我们宝宝可以反控荒火。荒火仙魔群控之后,多数会接单体攻击,或者天地,这个时候宝宝还是闲置可以反控的。如果荒火破胆群混乱,那么就定身,尽量趁荒火这个调息时间拉开距离。用三符惊的打法,一轮下来,拉远距离,人:吹风—定身—吹风 BB:破技—斩妖—定身,他如果暴走蓝就一滴不剩了。但是,没蓝的HH,也不要傻傻跑过去放符惊,荒火几招不要蓝的刀砍的技能还是很痛的。半血的荒火能开刚身,这个世界你要拖时间 别忘了上回生。巧妙的运用符惊和缚足

技巧1:荒火暴走一次需要200+的MP。所以合理的定身骗取荒火的暴走,是比较快的抽蓝方式。

技巧2:3符惊是打硬甲

时比较常用的办法。打荒火时,可以在骗荒火几个暴走时,3连符惊,一般这样荒火都会底蓝了。

技巧3:荒火转洗衣机的时候,可以用宝宝符惊一下,抽一下荒火的技力值,在荒火开转的时候计算读秒,默数9个数后人物荒火或者群定。


太虚PK魍魉

魍魉可是说是太虚的天敌,很多太虚在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就被3刀秒了。但是有了邪影以后,魍魉再也不敢装逼了。

带白虎打魍魉:带白虎。开局云华回生心魔变上,他隐身就绕着白虎跑圈圈,只要他暗器就白虎扑击晕他,然后给他上迟钝,失力,这时候自己也差不多醒过来了,接着就是定身,跑远,再大风。如果被暗器之后,白虎没扑到,被他影杀了,迅速缚足跑开,上老虎扑。一般WL影杀后跳,放符惊是打不到的。所以先放缚足,看他被定住了,再FJ。如果他此时化血跑过来,先定身跑远再吹风。注意不要贪放符惊跑过去,结果被他混乱封技能了,你就悲剧了。

带邪影打魍魉:最保险的打法,带个大叔,用猥琐邪影绕圈流,开局云华回生,手动大叔定点,然后人绕着大叔跑,他一过来大叔就符惊。然后人再接符惊,然后通灵强化再符惊,拉开距离,定身吹风,战斗结束。

小技巧1:WL的残影可以解除定身状态,所以要用宝宝骗取WL的残影

小技巧2:魍魉连招能打出巨大伤害,打断他能取得先手的机会

小技巧3:魍魉有2个解除定身技能,我们有3个定身技能,所以合理的释放技能,可以让他困在原地,在他地行前,我们如果锁定的是他,宝宝是可以放出符惊的。


    太虚PK天机

天机有很强的爆发力,在力敏天机要用抽蓝打法,打受天机就蛋疼了。天机无视任何硬甲职业,但是太虚是法系!

带邪影打天机:邪影先定,然后去符惊,有鸟阵的抵抗多一点,就得让BB先定,人物再定。符惊完了把BBF2回来,人物吹风,定身解除的时候再补定身,从头到尾除了拖鞋,其他的都打不到你。不要贪图多打几下血,控制还是首位的。如果不小心被近身封技能,一定要往BB方向跑,大叔接定身或者符惊。半血的天机是威胁最大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定要小心控制距离,不要被他暴虎了,半血之后暴虎,开山河回血回来,一看,你自己还比他血少,这是最悲剧的结果。

小技巧1:现在高端天机都有几率在开局闪出满血暴虎,如果在开局看到天机使用破阵刀法强化,那么要做好宝宝定身和人物群定的准备,不管宝宝定身是否抵抗,都会降低天机的身法,使群定被抵抗的几率下降。

小技巧2:天机在60%血量左右使用山河是可以把血量降至50%使用暴虎,所以在TJ血量在60%-70%左右时,使用3符惊控制天机。


相关阅读:太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