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剑另类打造法 浩风套追求最小攻分析

时间:2012-10-19 00:00 作者:lingdo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ello,大家好,在开始话题讨论之前首先要说明的是撸主不是YJ,撸主是个魍魉!(仇恨很大有木有!)不过撸主曾经也是个帅YJ啦,所以下面若有说的不对的请各位剑阁亲们勿喷啊首先在此阐述一下最小攻流的原理:当最小攻超过最大攻时,最大攻将被最小攻顶上去,具体一点来讲,一个YJ如果大攻是

  Hello,大家好,在开始话题讨论之前首先要说明的是撸主不是YJ,撸主是个魍魉!(仇恨很大有木有!)不过撸主曾经也是个帅YJ啦,所以下面若有说的不对的请各位剑阁亲们勿喷啊

  首先在此阐述一下最小攻流的原理:当最小攻超过最大攻时,最大攻将被最小攻顶上去,具体一点来讲,一个YJ如果大攻是1400,但是小攻是2000,那么他的攻击属性将被自动修正为2000-2000,即最大攻也自动变为2000。(亲们是不是觉得2000最小攻YJ不可能啊,不要急,听我细细道来)

  在这里我先申明此猜想建立在高端红烧的基础上(比较有钱的玩家,具体标准是全身13-15,武器18钻),然后是需要全身升级80世界套浩风(有的等了,WY出世界的速度你懂的。所以现阶段只是理论党,勿喷啊,浩风的属性撸主只是**加推测得出的。最终解释权归KFZ所有!),4代天域,加上2个华星秋月天的首饰,全身需求最小攻炼化。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浩风套的普通激活属性,其普通激活属性有一个最小物理攻击,LZ特地询问得出的结果是头洗了N次,最小攻还是非常好出的,40-50+都出过。那么LZ就按浩风8件,每件可以出40最小物攻来计算吧。

  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一看最小攻YJ有多么给力的输出吧!

  1、天域4代武器,0钻满最小攻269点,参照上面给的YJ英雄榜18钻算最小攻330。

  2、全身80套浩风洗最小攻每件算40,8x40=320。

  3、全身14件装备最小攻炼化10钻炼化加护(最小攻炼化加护1钻2点成长)14x35=490,总有高级炼化最小攻出17多的,算总500吧。

  4、2件华星秋月天手镯洗好最小攻,2x125=250。

  5、全身装备是3大禹(4大禹最佳啊)加全浩风加马的一些力灵化加武器大约有700力。(不算加点不算炼化不算马激活不算珠子)700力=280点最小攻(YJ1力=0.4最小攻,0.6最大攻)

  6、最新更新说能够鉴定出激活属性了,那么10件有最小攻(8+2)的装备鉴定大约90点。

  7、弈剑的派系修炼天回云舞剑110点。

  8、满级的势力技能凝神术力攻80点。

  这样算下来,最小攻应该可以达到330+320+500+250+260+90+110+80=1940!

  也就是说你可以一点力都不加,马激活的130+属性点,1-80的278点属性点,神启4天的玄天参悟和加点72+36x4=216,全身炼化加护属性值40x14=560,珠子激活250,总属性值1434点你都可以省下来,而你将得到近2000点物理攻击而且超级稳定!还有一点被大家忽略的玄修在此也很给力哦,剑风系第一排停剑抱影,最小物攻22%加成到物防上,也就是你还可以白白得到大约450点物防,绝对弥补了80浩风比75浩风防御下降的缺陷了。

相关阅读:lingdom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