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诛心属性对会心伤害提升效果测试

时间:2014-03-04 00:00 作者:元离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诛心属性对会心伤害提升效果测试

  天下3诛心属性对会心伤害提升效果测试

  大家都知道会心伤害是普通伤害最大值的1.4~1.6倍,一般近似取为普通最大伤害的1.5倍。诛心的出现大大增加了会心的伤害能力,据说某些老板已经有40%的诛心……那么算一下,他们的会心伤害是普通最大伤害的1.5×1.4=2.1倍,也就是同样大攻的重击流常驻凝神了?我对这个有一点怀疑,所以找朋友帮忙完成了一些测试。

  在测试之前还是有必要跟大家科普一下:

  1、物理职业在造成会心伤害时,物理系伤害(挥砍、钝击、穿刺)是最大伤害的1.4~1.6倍,附伤伤害是固定为普通伤害的1.5倍,没有浮动的。

  所以说测试诛心对会心伤害的影响,只需要拿附伤来计算就可以了。

  2、诛心在属性面板上的显示向上取整,也就是说即使只有1点的诛心,在属性面板上显示依然是1%,而1~17点都显示1%,到了18点诛心就会显示2%了。(80级及神启17.1加成力为1%)

  首先看下我们测试号的属性

  510的诛心,510/17.1=29.8,所以属性面板上显示的是30%诛心。(得到了号主的证实)

  平砍草人,伤害如图所示:

  大家需要注意,伤害中附伤伤害是固定的,火系65,水系61,风系18,毒系125,元系281

  然后我让号主脱掉了腰带跟下摆,属性图如下所示:

  总附伤没有变化,诛心变成了452,452/17.1=26.4,所以属性图上应该是27%诛心,也就是诛心掉了3%

相关阅读:天下3诛心属性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