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级狂魔系荒火新玄修体验及加点分享

时间:2012-09-27 00:00 作者:丶破阵八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玄修出来了,因为之前点的是狂魔斩,加上HH的被动玄修老是被和谐,所以还是选狂魔了。对于点火神的我就不说什么了,只说说狂魔的见解,有啥意见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下的,因为仓促了点,所以就不挨个给大家截图了,大家可以结合游戏里看看我说的咋样。第一排鸣金淬火,20秒一次额外300左右的伤害

  新玄修出来了,因为之前点的是狂魔斩,加上HH的被动玄修老是被和谐,所以还是选狂魔了。

  对于点火神的我就不说什么了,只说说狂魔的见解,有啥意见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下的,因为仓促了点,所以就不挨个给大家截图了,大家可以结合游戏里看看我说的咋样。

  第一排

  鸣金淬火,20秒一次额外300左右的伤害,没大效果,感觉可有可无(刚出来的时候是卡弓箭神技,因为那个状态普攻是不会消除的,但是后来被和谐了,只要造成伤害就没了,所以是个废技能)

  神破火截,3级破,截忽略18%物防,截加2米射程,总体来说加了射程,虽然比预想的要少好多,但是聊胜于无,感觉还好啦。

  岿然山河,山河头10秒内被睡和恐惧的持续时间减少18%,施展钝击伤害的技能就解除,火神就是钝击的哈。这个要注意。

  第二排

  长生之佑,消耗长生回血的,从一开始新鲜点了3级,但是第一次洗就点了2级,2和3加血是一样的,3级虽然可以给队友加,但是HH喜欢单走的话没啥大用,而且69长生会被消,作用并没那么大。

  浴火燃志,这个技能是个很纠结的技能,点满了是命中要害后8秒内命中加3%、大攻加2%,可以叠加4层,我想说的是,在69会心主宰的今天,不是战场吃了F,你能出几个要害?所以会心的果断别要妄点这个技能了,这是个另类,纠结的技能。

  第三排

  熔岩炙魂,2级点满每次普攻14%几率触发类似道生火的状态,每3秒掉300血,65蓝,持续18秒。这个技能绝对是本次狂魔玄修的最神技的PK技能,要知道是每次,每次都有概率啊!卡弓卡平砍的激情年代来了,但是疑似这技能会被盯上被和谐,如果日后被和谐,我这里先默哀,这个技能真的很神。

  横刀立马,3级满拿刀时被动的加9%小攻4%大攻,平平的技能,需要注意的是进战场和JJC时要换一次武器才能出现加成,没说的必须点的。

  第四排

  烈焰噬伤,3级点满伤后那个伤筋断骨减少的治疗量变成65%,伤耗血减少2.5%最大血量,(效果还好,我接近3W血一次能少掉750的血)

  震山断岳,2级满锤子额外加10%忽防。没说的,个人喜好,也看你用的锤子。

  怒火燎原,扔人技能,垃圾中的垃圾!MLGB的宣传噱头十足,没见过比这还213的技能了!除了新战场还有毛用?

相关阅读:丶破阵八方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