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太虚门派单刷52副本心得 适合新区

时间:2013-09-12 00:00 作者:thiskx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太虚门派单刷52副本心得 适合新区

  天下3太虚门派单刷52副本心得 适合新区

  首先基本要求,50套,衣服要剑心袍,要加护2-3个钻最好,就算不能全加也要武器衣服加护,宝宝只升级仙鹤要跟上,人物技能要回生和吹风跟上。

  必须有三倍经验,同时势力知音堂绑定了更好,称谓是网吧称谓更好。

  最保险的是新张浩里面领的10个固本(减伤5秒回血300+)。

  这样太虚52级就可以单刷

  第一层,定宝宝吹怪,无难度,一个一个打。boss同样,人物宝宝间隔吹风无难度推倒。(友情提示不要等到提示经验上限在升级,这样有时候会浪费很多经验)

  进入下一层,同理,一个一个吹,BOSS吃郁气无压力第三层。

  3层竹木系特点——被动消状态(所以不要开重生)快马拉怪引导飓风出,转圈不要停,指导怪物0%血量,水柱秒掉。~~——重点来了,3层BOSS技能远程,切拉远会脱离,太虚玩家必须要会的就是遛鸟~~~~吃掉固本丹,开重生(一般被boss打一下不会心伤害2000)所以大红,神农,技能定身,回生要注意应用。

  仙鹤开怪,BB要死的时候召唤,上马,开始遛鸟~~~仇恨转移到仙鹤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拉回来还是重新召唤。如此反复,推倒~~进入4层。

  4层无压力,拉倒冰冻结界,退鬼拍吧,无压力。

  BOSS假身,吹一下,往后拉(之所以往后拉因为假身死了真身是主动怪,懂了吧),但不要太远会脱离,人鸟双吹无压力。

  休息补给回蓝,方法同3层BOSS,遛鸟,同样小圈,否则脱离就白溜了。

  有人说这样3次很慢,我单刷的时间40分钟一次,但随着升级3次平均时间是100分钟差不多。等级直接从52升到57(57是否会满看是否有称谓状态和CC,没有CC难满)。

  单刷小怪10W经验,但是2人刷可没有5W经验呦。

  57了能干啥都知道吧,买个铁血,找个奶,或者双铁血,56YL经验本前进吧。这都是自行选择的,如果有队伍刷裂隙第一,去鬼村刷满也可以。

相关阅读:天下3太虚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