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火新版玄修技能个人判断及选择心得

时间:2012-09-12 00:00 作者:赤鳞扬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了这次荒火玄修技能的更新,我们就要从多个角度考虑自己的选择了,我提到自己能想到的。1、迎难而上,力保狂战。这就是说面对我们正在被相对削弱的伤害能力和近战控制力,就要弥补。显然,这个特点适合狂魔玩家。狂魔是一个大体侧重减少对手防御和回避,加强自身攻击力的玄修。那么这样的玩家一定更

  看了这次荒火玄修技能的更新,我们就要从多个角度考虑自己的选择了,我提到自己能想到的。

  1、迎难而上,力保狂战。这就是说面对我们正在被相对削弱的伤害能力和近战控制力,就要弥补。显然,这个特点适合狂魔玩家。狂魔是一个大体侧重减少对手防御和回避,加强自身攻击力的玄修。那么这样的玩家一定更侧重面对其余门派的时候,对手的减伤能力应该被我们打回去!并且,我要提到岿然山河,这让延长自己控制技能时间的对手达不到目的。

  2、保守起见,加强续航力。我一直认为,火神的选择类似于体荒火的选择。对同门和拉锯战里有优势,在下面几个对比里,你会发现这个特点。

  3、关于热点蓝耗。狂魔的蓝耗单方面是增加对手小部分消耗,而火神则是既减少自己消耗,又大量增加对手消耗。这是火神取胜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这里有人质疑效果,我也不敢说,我只能说个技巧。配合截对战同门和其余门派。不只是荒火,其余门派的加速技能的消耗也是相对多的,那么尤其是对同门,你开狂之后的截,对手暴走是自然的反应,达到目的了,如果不暴走,那么我想一个被缓速的对手是很容易被你先手控制的。当然前提是对手离你并不太远,比如对手如果退避了,3fj了,就难了。

  4、关于热点飞星震。狂魔的飞星震是单纯增加输出的,火神可随意停下。狂魔的玩家可以增加自己在群战,在副本里的输出,对人头的把我更大。那么火神会逊色吗?机动性增加。不过,用刀的狂魔可以加大很多伤害。这不管是同门,还是其余职业都是优势。提醒,可以配合鬼神震,进一步增加输出伤害。当然,狂魔的飞星也是可以配合浴火,重击流的选择。

  5、关于远程技能的开发。狂魔的怒火是一个技能威力比较高的群体远程伤害,还带有很小的控制。火神的日月震则单纯是一个远距离输出和1秒鸡肋的技能,威力小,适合有限范围的追逐,其实效果也就相当于一个小吼。但是怒火有局限性,第一要有队友,第二队友要在范围内,第三究竟可以扔到多远,影响范围多大,这两个范围都是未知第四,门派战和切磋无效。不过的确是喜欢群战输出而难以强攻时候的选择。

  6、关于可能的鸡肋,炙魂。出现的概率确实不高,可以参考比火神技能出混乱的概率要低一些,而且两个技能不能使用,应该不能过多指望了。

  7、纠正下,并不是狂魔不适合门派,毕竟有着强大的无视部分物防力和攻击加成,并且加长的截和不良体质,意志,身法类的时间缩短,对破蛋,截或许有效,只是对体质的说法不了解。

  那么综合看,火神是更适合对持久战,蓝耗战,对同门有比较优势的,那么狂魔则是在战场的爆发力,对其余职业的速战中有相对优势。

  我对个人喜好的几个方面做了简单对比,你喜欢的话就可以拿出来这几条做个衡量。提示下,还是需要实战体会效果,真实效果肯定要比想象差。

相关阅读:赤鳞扬爷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