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修全服进行时:直击魍魉新玄修!

时间:2015-08-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玄修全服进行时:直击魍魉新玄修!

魍魉新玄修

血浴

剑回影环

       以卸劲刺骨之法推送双刀,使之贯穿对手身体,施展“回环剑”时,技能威力上升5%,若技能能够攻击多个目标,则可以额外攻击2个目标。 

       以刚柔并济之力推送双刀,使之贯穿对手身体,施展“回环剑”时,技能威力上升10%,若技能能够攻击多个目标,则可以额外攻击3个目标。 

残影追魂

       残影剑的攻击距离增加2米。 

       残影剑的攻击距离增加3.5米。 

      残影剑的攻击距离增加5米。 


图穷匕见

       每次受到伤害时,进入最大物理攻击力和会心一击力上升0.65%的“图穷匕见”状态,该状态持续5秒,最多可以叠加8层。 

       每次受到伤害时,进入最大物理攻击力和会心一击力上升1.2%的“图穷匕见”状态,该状态持续5秒,最多可以叠加8层。 


飘零血刃

       主动技能 双刀挥舞,以飘零血刃重创对手的手部经脉。使其3秒之内不能使用任何需要装备武器的技能。技能威力50%,需要消耗50点技力才能施展,技能回气35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双刀疾舞,以飘零血刃损毁对手的手部经脉。使其4秒之内不能使用任何需要装备武器的技能。技能威力50%,需要消耗55点技力才能施展,技能回气35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双刀狂舞,以飘零血刃破坏对手的手部经脉。使其4秒之内不能使用任何需要装备武器的技能。技能威力50%,需要消耗85点技力才能施展,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暗香千树

       暗器卷的攻击距离增加2米,技能状态命中力上升10%。 

       暗器卷的攻击距离增加3米,技能状态命中力上升10%。 

       暗器卷的攻击距离增加3米,技能状态命中力上升15%,施展后解除影遁状态的几率额外降低3%。 


攻守兼备

       使用强攻卷后,获得强攻卷对应穿刺重击数值1.2倍的物理、法术防御力加成,持续时间5秒,同时3米范围内的友方单位获得强攻卷对应命中力数值0.5倍的命中力加成,持续时间3秒 

       使用强攻卷后,获得强攻卷对应穿刺重击数值1.2倍的物理、法术防御力加成,持续时间7秒,同时4米范围内的友方单位获得强攻卷对应命中力数值0.5倍的命中力加成,持续时间4秒 

       使用强攻卷后,获得强攻卷对应穿刺重击数值1.2倍的物理、法术防御力加成,持续时间10秒,同时5米范围内的友方单位获得强攻卷对应命中力数值0.5倍的命中力加成,持续时间5秒 


血影狂澜

       狂影剑有25%几率发动一次威力为75%的额外攻击,该攻击同时影响目标和周围5米内的其余5个单位。 

       狂影剑有25%几率发动一次威力为125%的额外攻击,该攻击同时影响目标和周围5米内的其余5个单位。 


断魂绝念

       看准对手头颈脆弱之处施展强力一击,使“断魂剑"降低目标等级数值的2倍的魂、念,持续5秒。 

       直指对手头颈脆弱之处施展致命一击,使“断魂剑"降低目标等级数值的3.5倍的魂、念,持续5秒。 


嗜血攻心

       “饮血剑”能够准确地命中对手的重要经脉,施展时有25%几率使对方进入6秒气血逆行状态,使用技能额外消耗1%的生命值。 

       “饮血剑”能够精妙地命中对手的重要经脉,施展时有30%几率使对方进入6秒气血逆行状态,使用技能额外消耗1%的生命值。 

       “饮血剑”能够完美地命中对手的重要经脉,施展时有30%几率使对方进入6秒气血逆行状态,使用技能额外消耗1.5%的生命值。 


歃血为盟

       主动技能 向周围10米内5个目标射出血剑,对其造成伤害的同时将伤害量的50%转化为自身生命值,施展后1秒内自身免疫眩晕、催眠、恐惧和定身状态。同时重置饮血剑的回气时间至0秒。技能威力125%,需要消耗164点技力才能施展,技能回气4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向周围10米内5个目标射出血剑,对其造成伤害的同时将伤害量的65%转化为自身生命值,施展后2秒内自身免疫眩晕、催眠、恐惧和定身状态。同时重置饮血剑的回气时间至0秒。技能威力145%,需要消耗164点技力才能施展,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暗渡陈仓

       影杀卷的回气时间降低4秒,产生的虚弱状态额外降低目标10%的主属性。 

       影杀卷的回气时间降低4秒,产生的虚弱状态额外降低目标15%的主属性。 

       影杀卷的回气时间降低4秒,产生的虚弱状态额外降低目标20%的主属性,调息时间下降0.5秒。 


失心明灭

       连续受到毒血影响的对手将会迅速失去战斗能力,“失明卷”将会造成“炫目”影响,降低目标15%神明,持续3秒。 

       连续受到毒血影响的对手将会彻底失去抵抗意志,“失明卷”将会造成“炫目”影响,降低目标15%神明,持续4秒 


七杀绝刃

       主动技能 迅速迫近目标,对目标造成伤害,短暂停留后选择目标敌人周围8米范围的任意其他敌人,再次攻击,如果范围内无可攻击目标则结束攻击,最多攻击3人次,攻击力增加1000~1500,会心增加466。攻击过程中解除并免疫所有负面状态,所受伤害大幅减少。技能回气90秒,需要调息2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迅速迫近目标,对目标造成伤害,短暂停留后选择目标敌人周围8米范围的任意其他敌人,再次攻击,如果范围内无可攻击目标则结束攻击,最多攻击5人次,攻击力增加1000~1500,会心增加466。攻击过程中解除并免疫所有负面状态,所受伤害大幅减少。技能回气90秒,需要调息2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迅速迫近目标,对目标造成伤害,短暂停留后选择目标敌人周围8米范围的任意其他敌人,再次攻击,如果范围内无可攻击目标则结束攻击,最多攻击7人次,攻击力增加1000~1500,会心增加466。攻击过程中解除并免疫所有负面状态,所受伤害大幅减少。技能回气90秒,需要调息2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暗灵

 复仇之魂

       给予击杀自己的敌人来自地狱的诅咒,使其主属性下降20%并且每5秒损失生命值的8%,持续12秒。 

       给予击杀自己的敌人来自地狱的诅咒,使其主属性下降30%并且每5秒损失生命值的8%,持续12秒。 

       给予击杀自己的敌人来自地狱的诅咒,使其主属性下降30%并且每5秒损失生命值的10%,持续12秒。 


 死亡恐惧

       解体卷被打断后将使周围7米内的3个目标进入持续2秒的恐惧状态,同时解体卷技能进入60秒回气时间。 

       解体卷被打断后将使周围7米内的3个目标进入持续3秒的恐惧状态,同时解体卷技能进入45秒回气时间。 


 风雷双刃

       主动技能 诡谲天下,九州风雷。进入15秒风行雷动状态,回避提升15%,技能回气时间降低15%,风雷状态下普通攻击有20%几率令对手进入0.5秒麻痹状态,不能行动,该状态发动间隔3秒。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诡谲天下,九州风雷。进入15秒风行雷动状态,回避提升20%,技能回气时间降低15%,风雷状态下普通攻击有30%几率令对手进入0.5秒麻痹状态,不能行动,该状态发动间隔3秒。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如魇随行

       地形状态下附加随身法术场,对周围5米的敌人造成每2秒1%最大生命值的毒系伤害,并降低20%移动速度。 

       地形状态下附加随身法术场,对周围5米的敌人造成每2秒2%最大生命值的毒系伤害,并降低25%移动速度。 

       地形状态下附加随身法术场,对周围5米的敌人造成每2秒3%最大生命值的毒系伤害,并降低30%移动速度。 


 暗影灵风

       所受到伤害有8%由5米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平摊,如果周围没有敌方单位,则无减伤效果。 

       所受到伤害有11%由5米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平摊,如果周围没有敌方单位,则无减伤效果。 

       所受到伤害有15%由5米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平摊,如果周围没有敌方单位,则无减伤效果。 


 杯弓蛇影

       来如苍鹰,去如脱兔。使用“疾闪”后会瞬间后撤到当前位置背后数尺,且5秒内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增加当前等级值的2倍。 

       来如猛虎,去如灵蛇。使用“疾闪”后会瞬间后撤到当前位置背后几步,且5秒内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增加当前等级值的3倍。 

       来如疾风,去如迅雷。使用“疾闪”后会瞬间后撤到当前位置背后丈外,且5秒内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增加当前等级值的4倍。 


 鬼斧神工

       暗器卷造成的催眠状态在受到伤害后有12%几率转化为持续2秒的错乱状态。 

       暗器卷造成的催眠状态在受到伤害后有19%几率转化为持续2秒的错乱状态。 


 浮生偷换

       主动技能 以鬼影迷踪之不传之秘钳制对手,施展后3秒内免疫接下去的一个催眠、恐惧、眩晕、定身、束手、混乱效果,并将其反作用于状态来源,技能消耗115点技力值,回气时间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以鬼影迷踪之不传之秘钳制对手,施展后4秒内免疫接下去的一个催眠、恐惧、眩晕、定身、束手、混乱效果,并将其反作用于状态来源,技能消耗160点技力值,回气时间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神鬼莫测

       暗灵护体,进退自如。在使用疾闪后2秒内可以再次使用疾闪,瞬间前进数尺,此次疾闪不对自身产生增益状态。 

       暗灵佐佑,攻守兼备。在使用疾闪后2秒内可以再次使用疾闪,瞬间前冲,此次疾闪不对自身产生增益状态。 

       暗灵附身,神鬼莫测。在使用疾闪后4秒内可以再次使用疾闪,瞬间前冲,此次疾闪不对自身产生增益状态。 


 天下无鬼

       刺客机要,出其不意。施展“影遁”后下一次攻击增加7%伤害,此伤害提升效果不会因为解除隐身而消除。 

       刺客绝学,一击必杀。施展“影遁”后下一次攻击增加15%伤害,此伤害提升效果不会因为解除隐身而消除。 


 命矢无殇

       催命状态下受到的不良状态持续时间降低10%

        催命状态下受到的不良状态持续时间降低15%

        催命状态下受到的不良状态持续时间降低20%


末路狂袭

       主动技能 邪灵附体,进入6秒钟的黄泉末路状态,在该状态下免疫行动类负面状态(定身、缓速、迟钝、束手),恢复15%的最大生命值,最大攻击力提升会心一击力的8%。状态结束后自动发动解体卷。在状态持续期间累积被攻击10次时邪灵破体而出,自身死亡,但不触发解体效果。该状态下无法乘骑或使用隐身技能。 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邪灵附体,进入6秒钟的黄泉末路状态,在该状态下免疫行动类负面状态(定身、缓速、迟钝、束手),恢复20%的最大生命值,最大攻击力提升会心一击力的10%。状态结束后自动发动解体卷。在状态持续期间累积被攻击10次时邪灵破体而出,自身死亡,但不触发解体效果。该状态下无法乘骑或使用隐身技能。 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摧心锁魄

       主动技能 对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有机率(状态命中力1600)造成持续12秒的14级摧心状态,在接下来的4秒内,使中心点位于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的固定区域法术效果暂时无效化,当范围法术施放者级别高于自身时,无效化几率会降低。攻击增加368~614。技能回气90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对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有机率(状态命中力1600)造成持续12秒的14级摧心状态,在接下来的5秒内,使中心点位于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的固定区域法术效果暂时无效化,当范围法术施放者级别高于自身时,无效化几率会降低。攻击增加506~844。技能回气80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对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有机率(状态命中力1600)造成持续12秒的14级摧心状态,在接下来的6秒内,使中心点位于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的固定区域法术效果暂时无效化,当范围法术施放者级别高于自身时,无效化几率会降低。攻击增加645~1075。技能回气70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魍魉新玄灵

磨砺以须 会心一击力提升自身等级数值的4倍

厉兵喋血 额外产生9%的攻击吸血

五殇阴匕 附加风火水毒元伤害增加自身等级数值的0.6倍

血海疾影 疾影剑的威力提升,增量为20%,会同时攻击目标及其周围6米范围内的敌人

碧落冥歌 解体卷的聚气时间缩短0.5秒,回气时间缩短50秒

暗影突袭 使用影遁技能进入隐身状态后,3秒内不会因使用技能、道具、发动攻击、受到伤害而解除隐身

空幻冥鬼 血量低于50%时,会触发持续8秒的空幻冥鬼状态,回避力提升30%,坚韧提升15倍自身等级,该状态每30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化血归心 化血状态下所受伤害减少10%,所受不良状态持续时间下降20%

千影移形 当使用地行技能时,使周围10米内的所有友方单位获得千影移形状态,持续12秒,移动速度增加25%,每5秒回复10%生命值,免疫定身状态

浮生若梦 每次会心一击有5%几率刷新浮生偷换的回气时间使之可以立刻使用




相关阅读:新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