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修全服进行时:直击天机新玄修!

时间:2015-08-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玄修全服进行时:直击天机新玄修!

天机新玄修技能一览

铁血精骨

天狼噬月

         使用技能狼烟夜举时同时进入持续10秒的天狼噬月状态,该状态下移动速度提高15%,造成的伤害提高2%.

          使用技能狼烟夜举时同时进入持续15秒的天狼噬月状态,该状态下移动速度提高17%,造成的伤害提高3%.

          使用技能狼烟夜举时同时进入持续20秒的天狼噬月状态,该状态下移动速度提高20%,造成的伤害提高5%.


玉门春风

         天机战士的历战之躯拥有强劲的愈合能力。自身受到的治疗效果提升4%,药品恢复效果提升8%。

         天机战士的历战之躯拥有超常的愈合能力。自身受到的治疗效果提升8%,药品恢复效果提升16%。


 饮马冰河

         黄云堆雪的技能威力上升9%,制造仇恨值上升0.5倍。

         黄云堆雪的技能威力上升17%,制造仇恨值上升1倍。


 沥血悲歌

         使用流光鸣后指定目标进入持续6秒的悲歌状态,该状态下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5%

          使用流光鸣后指定目标进入持续6秒的悲歌状态,该状态下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7%

          使用流光鸣后指定目标进入持续6秒的悲歌状态,该状态下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10%,流光鸣技能调息时间下降0.5秒。


 百战神盾

         主动技能 手中的盾牌能够对敢于进犯的敌人造成意想不到的伤害。在接下去的8秒内向所有对自身造成伤害的目标造成反射伤害,伤害量为自身受到伤害的10%。并有10%几率使其眩晕0.5秒。施展技能需要消耗55点技力值,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手中的盾牌让敢于进犯的敌人自食其果。在接下去的8秒内向所有对自身造成伤害的目标造成反射伤害,伤害量为自身受到伤害的17%。并有10%几率使其眩晕0.5秒。施展技能需要消耗75点技力值,技能回气25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手中的盾牌能将敌人的攻击全力奉还。在接下去的8秒内向所有对自身造成伤害的目标造成反射伤害,伤害量为自身受到伤害的24%。并有10%几率使其眩晕0.5秒。施展技能需要消耗90点技力值,技能回气25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斜阳画角

         使用暴虎冯河的生命值限制提高6%。

         使用暴虎冯河的生命值限制提高12%。


 星碎月寒

         以急速盾击破坏对手的武器。施展的“繁星碎”降低目标10%的物理、法术攻击力,持续5秒。

         以疾风骤雨般的刚猛盾击破坏对手的武器。施展的“繁星碎”降低目标10%的物理、法术攻击力,持续6秒。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狂暴盾击破坏对手的武器。施展的“繁星碎”降低目标15%的物理、法术攻击力,持续6秒。


 塞外秋沙

         生命值低于30%时进入20秒的热血狂沙状态,最大攻击提升最大生命值的3%,并附加10%吸血效果。同时受到的伤害降低12%。该状态90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生命值低于30%时进入20秒的热血狂沙状态,最大攻击提升最大生命值的3%,并附加11%吸血效果。同时受到的伤害降低16%。该状态80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生命值低于30%时进入22秒的热血狂沙状态,最大攻击提升最大生命值的3%,并附加12%吸血效果。同时受到的伤害降低20%。该状态70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万里烽火

         主动技能 用拔山盖世之力创造一片从地面涌起的山峦,令位于山峦上的敌方单位眩晕1秒。并且阻隔双方的通行,持续6秒。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2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用拔山盖世之力创造一片从地面涌起的山峦,令位于山峦上的敌方单位眩晕2秒。并且阻隔双方的通行,持续6秒。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2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击笳踏歌

         铁血军魂,奋武破敌。施展“铁歌行”后,会额外附加“击笳踏歌”状态,该状态下产生的仇恨值提高30%,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6%,该状态不可被消除。

         铁血军魂,长驱无畏。施展“铁歌行”后,会额外附加“击笳踏歌”状态,该状态下产生的仇恨值提高50%,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9%,该状态不可被消除。

         飞盾击中目标后,原地高速旋转5秒,每秒放出一波刀刃,对6米范围内造成伤害。被刀刃击中的目标移动速度下降30%,缓速效果每秒下降6%,同时会心保护力随时间大幅下降。


 铁盾寒光

         飞盾击中目标后,原地高速旋转5秒,每秒放出一波刀刃,对7米范围内造成伤害。被刀刃击中的目标移动速度下降40%,缓速效果每秒下降8%,同时会心保护力随时间大幅下降。

         飞盾击中目标后,原地高速旋转6秒,每秒放出一波刀刃,对8米范围内造成伤害。被刀刃击中的目标移动速度下降50%,缓速效果每秒下降10%,同时会心保护力随时间大幅下降。


 气壮山河

         精骨百战,长歌千里。法术防御力和物理防御力相互加成5%。

         精骨百战,气壮山河。法术防御力和物理防御力相互加成10%。


 固垒坚城

         主动技能 在面前建造一片盾墙,持续8秒。自身获得6000点的生命护盾,同时自身与位于坚城后的友方单位受到的伤害降低20%,命中、会心提升5%。护盾存在期间不会扣除自身生命值,累计吸收伤害超过吸收上限时护盾消失。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放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在面前建造一片盾墙,持续8秒。自身获得8000点的生命护盾,同时自身与位于坚城后的友方单位受到的伤害降低25%,命中、会心提升8%。护盾存在期间不会扣除自身生命值,累计吸收伤害超过吸收上限时护盾消失。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放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在面前建造一片盾墙,持续9秒。自身获得10000点的生命护盾,同时自身与位于坚城后的友方单位受到的伤害降低30%,命中、会心提升12%。护盾存在期间不会扣除自身生命值,累计吸收伤害超过吸收上限时护盾消失。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放其他技能。


战阵韬略 

 剑解星芒

         挑灯看剑忽视目标30%的物理防御力,目标受到的“失力”状态将提升2个等级,持续时间提升1秒。

         挑灯看剑忽视目标40%的物理防御力,目标受到的“失力”状态将提升2个等级,持续时间提升1秒。

         挑灯看剑忽视目标50%的物理防御力,目标受到的“失力”状态将提升2个等级,持续时间提升2秒。


 力抗千军

         主动技能 为10米半径内3个队友承担所受伤害的50%,同时队友的物理攻击力上升10%,持续4秒。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放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为10米半径内3个队友承担所受伤害的70%,同时队友的物理攻击力上升12%,持续5秒。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放其他技能。


 阵起长风

         八阵图系技能的调息时间降低0.5秒,人物主属性上升1.25%。

         八阵图系技能的调息时间降低1秒,人物主属性上升2.5%。


 鸣鼓定疆

         使用狼烟夜举时,周围8米内的友方目标进入“鸣鼓定疆”状态,最大物攻/法攻获得提升10%,持续8秒。

         使用狼烟夜举时,周围8米内的友方目标进入“鸣鼓定疆”状态,最大物攻/法攻获得提升15%,持续8秒。

         使用狼烟夜举时,周围8米内的友方目标进入“鸣鼓定疆”状态,最大物攻/法攻获得提升20%,持续8秒。


 八门遁甲

         使用地载阵后的8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可以抵挡一次躯体类负面状态(眩晕、郁气、闭气、逆脉)。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云垂阵后的8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使用技能的技力消耗值降低25%,每5秒恢复技力值120点。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鸟翔阵后的8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可以抵挡一次行动类负面状态(定身、缓速、迟钝、束手),同时移动速度上升12%,成功抵挡后解除状态。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

         使用地载阵后的10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可以抵挡一次躯体类负面状态(眩晕、郁气、闭气、逆脉)。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云垂阵后的10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使用技能的技力消耗值降低25%,每5秒恢复技力值120点。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鸟翔阵后的10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可以抵挡一次行动类负面状态(定身、缓速、迟钝、束手),同时移动速度上升12%,成功抵挡后解除状态。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

         使用地载阵后的12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可以抵挡一次躯体类负面状态(眩晕、郁气、闭气、逆脉)。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云垂阵后的12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使用技能的技力消耗值降低25%,每5秒恢复技力值120点。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鸟翔阵后的12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可以抵挡一次行动类负面状态(定身、缓速、迟钝、束手),同时移动速度上升12%,成功抵挡后解除状态。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


 坚壁清野

         主动技能 牺牲自己30%的最大生命值,对8米范围内的随机5个目标造成当前技力值15%的抽蓝效果,并将其击退一段距离。技能回气8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放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牺牲自己25%的最大生命值,对8米范围内的随机5个目标造成当前技力值20%的抽蓝效果,并将其击退一段距离。技能回气7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放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牺牲自己20%的最大生命值,对8米范围内的随机5个目标造成当前技力值20%的抽蓝效果,并将其击退一段距离。技能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放其他技能。


 抱鞍雪行

         力抗千军状态下,自身受到单次伤害上限不超过最大生命值的8%。

         力抗千军状态下,自身受到单次伤害上限不超过最大生命值的8%,且为队友承担的伤害提升至90%。


 不动如山

         使用八阵图系技能的时候,进入60秒的不动如山状态,会心减伤6%,累积受到最大生命值20%的伤害,解除该状态。

         使用八阵图系技能的时候,进入60秒的不动如山状态,会心减伤12%,累积受到最大生命值20%的伤害,解除该状态。


 风扬阵

     主动技能 风无正形,附之於天。使用后开启风扬阵法,阵内己方攻击附加80点风系伤害,移动速度增加5%。同时在阵主周围18米内周围扬起飓风,持续40秒,每5秒使阵内敌人降低8%的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5秒。切换阵型不会取消飓风效果。施展技能需要消耗71点技力,聚气0.5秒,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八阵图强化对风扬阵无效。)

     主动技能 风无正形,附之於天。使用后开启风扬阵法,阵内己方攻击附加160点风系伤害,移动速度增加10%。同时在阵主周围18米内周围扬起飓风,持续40秒,每5秒使阵内敌人降低16%的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5秒。切换阵型不会取消飓风效果。施展技能需要消耗91点技力,聚气0.5秒,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八阵图强化对风扬阵无效。)


 八门灵甲

         使用蛇蟠阵后的8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会心伤害力增加5%,重击加成力增加5%。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虎翼阵后的8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的最大攻击力提升最小攻击力的10%。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龙飞阵后的8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造成的伤害上升5%,受到的伤害降低5%。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

         使用蛇蟠阵后的10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会心伤害力增加5%,重击加成力增加5%。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虎翼阵后的10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的最大攻击力提升最小攻击力的10%。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龙飞阵后的20秒内,队内1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造成的伤害上升5%,受到的伤害降低5%。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

         使用蛇蟠阵后的12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会心伤害力增加5%,重击加成力增加5%。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虎翼阵后的12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的最大攻击力提升最小攻击力的10%。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使用龙飞阵后的12秒内,队内20米范围内所有成员造成的伤害上升5%,受到的伤害降低5%。该状态60秒内仅能触发一次。


 落叶秋风

         将“铁马秋风”中的迅猛刀技更进一层,施展时单刀舞动如风举云摇。施展技能时,同时攻击目标及周围3米内的2个敌人,同时消除对手每人1个正面状态,技能回气时间增加15秒。

         将“铁马秋风”中的迅猛刀技更进一层,施展时单刀舞动如龙飞凤舞。施展技能时,同时攻击目标及周围3米内的2个敌人,同时消除对手每人3个正面状态,技能回气时间增加15秒。


 楼船夜雪

         飞云断可以额外弹射攻击10米内的1个目标,威力上升5%,伤害在每次弹射后减少30%,减速效果只影响第一个单位。

         飞云断可以额外弹射攻击10米内的2个目标,威力上升10%,伤害在每次弹射后减少24%,减速效果只影响第一个单位。

         飞云断可以额外弹射攻击10米内的3个目标,威力上升10%,伤害在每次弹射后减少18%,减速效果只影响第一个单位。


 天覆阵

     主动技能 使队友的技能射程增加2米,神明和扰心增加240,吟唱速度提升4%,免疫迟钝、束手状态。阵型开启时,每隔5秒阵主周围12米范围内的任意一名敌方玩家会受到一次落雷攻击,造成1000-1200点风系伤害,并有几率(状态命中力1490)进入持续3秒的迟钝状态。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使队友的技能射程增加3米,神明和扰心增加360,吟唱速度提升6%,免疫迟钝、束手状态。阵型开启时,每隔5秒阵主周围12米范围内的任意一名敌方玩家会受到一次落雷攻击,造成1200-1400点风系伤害,并有几率(状态命中力1490)进入持续3秒的迟钝状态。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使队友的技能射程增加4米,神明和扰心增加480,吟唱速度提升8%,免疫迟钝、束手状态。阵型开启时,每隔5秒阵主周围12米范围内的任意一名敌方玩家会受到一次落雷攻击,造成1400-1600点风系伤害,并有几率(状态命中力1490)进入持续3秒的迟钝状态。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相关阅读:新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