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魃之城小攻略之荒废陵塔

时间:2012-08-09 00:00 作者:淺唱悲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高兴魃之城能在三潭测试,听闻论坛有人花了近一个小时打完这个本,于是楼主怀揣不怕死的精神前去探路做小白鼠

  很高兴魃之城能在三潭测试,听闻论坛有人花了近一个小时打完这个本,于是楼主怀揣不怕死的精神前去探路做小白鼠。

  首先,和平常一样,建团,开启FB

  然后进入FB,场地很开阔,确实想名字一样,荒废的塔陵。如前辈所讲,里面只有寥寥几个奇怪的容器,楼主慌了。

  保险起见,楼主选择了已经悟了6个技能的应龙同学,进入之后,惯例的放着一个佛像,并密语救救我之类的,开始还没截图。

  这是楼主后期的截图,这个boss的明显技能就是冲撞,如其称谓我会撞人。

  现在讲讲应龙的攻略,主要就是---拖 ,保持距离,冲撞的BOSS会沿着直线冲撞,而且,重点是,他不会转弯,用好这点。开始楼主还是用乾阳火远程牵制,后来发现蓝不足,于是转为用升龙。来介绍下BOSS的几个技能,一个是冲撞,沿直线冲刺一段距离,然后放个技能。目测技能后有个后摇动作,楼主就是在这段时间上去升龙+普攻。还有个比较大的技能是类似神龙摆尾的技能,能把人击飞,在空中不受控制。有人说这样会不会很耗时间?答案是必然的,但是我发现如果直接近身硬拼,以区区几个容器的补给,必死无疑,反而适得其反。而且我发现最后BOSS它没蓝了,这时就可以上去尽情的XXOO它了。最后展示下楼主的结果,希望有人能研究出更好的战术,贴图,时间是900多秒,因为是消耗战没有连击,还有一点楼主没打碎一个容器,没吃一个药。

相关阅读:天下3,魃之城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