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669)

时间:2017-07-12 09:4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7年7月12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飞吧绵羊

  活动背景:当绵羊长出翅膀,大地已无法挽留,天空才是极限,振翅翱翔吧!

  活动时间:7.12-8.29。

  活动地点:九黎南门。

  领取npc:沉羊羊。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按住鼠标左键使绵羊往上飞,放开鼠标左键使绵羊往下落,注意不要撞云朵与山脉。飞得越远,得分越高。

  活动奖励:人物经验值、技能点、清凉绿豆沙、丹朱乌梅。

  冰镇酸梅汤

  活动时间:7.12-8.29

  活动地点:潇隐村。

  领取NPC:程晓橙(九黎南门张小六处可免费传送)。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夏日炎炎,一碗酸酸甜甜的冰镇酸梅汤最是消暑解渴。听闻你获得了熬制酸梅汤的上好材料,不妨前往巴蜀潇隐村,向程晓橙学习如何制作出美味可口的冰镇酸梅汤吧!

  活动奖励:人物经验、技能点、冰镇酸梅汤(有机会获得萌球球宝匣、兑换券·神游九天、双倍孩子经验符、盈福经验丹·童、战场号角)。

  吃西瓜战场

  活动时间:7.12-8.29,8:00-24:00

  活动地点:九黎南门。

  领取NPC:西瓜太郎。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非对称类对抗玩法,每日可进入1次,分为偷瓜的孩子和西瓜农夫两方。孩子方需要使用技能去尽可能多的吃西瓜,获得个人积分和阵营积分;农夫方需要尽可能阻止孩子方吃西瓜。有时候各位需要一些团队战术和配合才能更好的获得胜利!

  活动奖励:人物经验、技能点、孩子经验、战场声望、清凉绿豆沙。

  盛夏福瓜

  活动时间:7.12-9.27

  活动地点:九黎南门。

  领取NPC:暑圣爷爷。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1、更新后,每个角色可在暑圣爷爷处领取1个盛夏福瓜。盛夏福瓜在7月15日8时后可以喂养,在9月9日8时后不允许喂养及分配点数,请注意福灵值的使用。同时9月13日维护后将开启盛夏福瓜抽奖活动,福瓜将在9月27日8点后过期。

  2、喂养骄阳普照和福运双至,可以增加盛夏福瓜成长值。喂养福运双至可以增加福灵值,福灵值可用于完成各个支持的日常任务,不同任务需要消耗的福灵值不同。

  3、可完成任务列表(括号内标注消耗的福灵值):1、细细讲故事(15);2、亲子任务·六艺(11);3、大荒美食谱(34);4、同门弟子情(9);5、快马加鞭·饥饿的拓拓(16);6、欢乐一夏任务(15)。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值、技能点、孩子经验、红莲溟钻、雷音溟钻、海棠未雨时装、五代大禹耳环模具宝盒、天书·天、G910键盘等。

相关阅读: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