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669)

时间:2017-07-12 09:4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7年7月12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7年7月12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668上升到2.0.669,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全民竞技赛

  本周将进行全民竞技赛决赛阶段的比拼。

  7月15日13:00、15:30将分别进行两场半决赛;7月16日13:00将进行季军争夺战;15:30将进行决赛的比拼。

  届时将在天下TV、天下3官网和CC521频道进行比赛的直播。

  谁能问鼎竞技之巅,敬请期待!

  所有比赛奖励,将于7月19日更新后开放领取!

  燃情暑假,盛夏狂欢

  “夸父与日逐走,入日;渴,欲得饮,饮于河、渭;河、渭不足,北饮大泽。未至,道渴而死。弃其杖,化为邓林。”——《山海经·海外北经》

  每年,当太阳离土地最近的炎夏到来,整个大荒便会举行盛大的夏日狂欢活动,以歌颂夸父的勇敢与神力!

  更新后,轻松有趣的暑假活动全服开放

  夏日狂欢

  活动时间:7.12-8.29。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活动期间每天可选择一种道具作为明日登录奖励,且可刷新明日可选奖励道具;次日8:00更新后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驭兽符、珍品·灵兽养成丹、大学典藏版、双倍师门声望符、双倍孩子经验符、盈福经验丹·童、清凉绿豆沙等。

  欢乐一夏

  活动时间:7.12-8.29,8:00-24:00。

  活动地点:九黎南门。

  领取NPC:暑圣爷爷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活动期间,该任务每日可完成2次。完成后获得的道具——乐享清凉,可以额外提交给暑圣爷爷,获得60分钟在线人物经验或战场声望或孩子经验奖励。(注意:经验、战场、孩子3个任务只可选择一个,且任务放弃后不可重接。)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值、技能点、清凉绿豆沙、骄阳普照、乐享清凉、西岐山楂。

相关阅读: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