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弈剑听雨阁新版玄修评测

时间:2015-07-02 00:00 作者:皓宇惊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弈剑听雨阁新版玄修评测



疏狂把酒 

疏狂把酒

  原本力敏剑的输出就是流风归元,算2刀,疏狂把酒算半刀,这次修改了负伤和威力以及CD,更加有利于输出。不过射程是硬伤,很难每次都能顺利释放出来,3s的不能切换目标可以在小规模战斗的时候阻碍bx加血之类的。我对这个技能实在不是很熟悉,乱斗都是YJ,又因为射程的原因,用不好这个技能。

醉仙望月

  效果就是点满级使用流风归元时,80%几率额外触发一次普攻。

  对于近身职业来说普攻就是一个技能,威力100%的技能。所以还是想相当不错的技能,多带一个普攻就是一个伤害,据我的实测,流风归元触发的几率还是很高的,几乎100%。2个技能一起放都触发普攻的几率也蛮高,乱斗有一次幻心+满血乱红,2刀秒了1个满血的YJ。归元9000+2个4000普攻,流风5000+2个4000普攻,3w血。

紫电青霜 

紫电青霜

  这个是所有剑阁梦寐以求的技能吧,带了远距离的晕,是个下马技能。之前的效果还在,至于对魂剑的加成,测试的只有力敏是这个玄修所以不确定,不过就是距离不太好把握。毕竟20-24m的距离,还是需要多练习。还有一点就是说,紫电的距离在兵解以后是20-33,这样的话距离有点远,不过也可以用的比较贱一点。千里之外让你下贱或者吓晕。

七剑天山 

七剑天山

  对于力敏来说是这次玄修迭代的重中之重了,单挑伤害爆表谁用谁知道,差不多是个300%威力的技能,60s的CD也可以。毕竟是个爆表的输出以及降低足够高的神明,搭配疏狂把酒群殴强杀受职业会非常好用。不过硬伤还是到底能不能放出来,以及被打对象身边是否有别人。

乱红千点

乱红千点

  这次乱红应该说是翻身了,满血即可开启。虽然不是100%伤害加成,40%也颇可观,自身2300大功的时候,满血幻心+乱红将将达到4000大功。而且,CD只有40s,幻心以后的乱红CD更是只有30s,所以碰到旗鼓相当的对手可以开场幻心乱红刚一波,然后拖CD,等第二个乱红,那时候血也掉的七七八八。继续乱红刚一波,如果碰到几下秒的,还是留着压箱底吧。

总结

  玩了2天的YJ感觉就是,力敏的触底反弹,以及魂剑的小幅波动。

  先说魂剑,就目前来看,魂剑侧重点仍然是左边玄修,毕竟瞬发上剑,8诛心,紫电一个控制,都不是右边可以媲美的。右边的就像是泡沫,看起来美丽,实际上没什么加强,如果没有大的改进,目前还是跟以前一样。

  至于力敏,确实一直缺输出环境,很多力敏在求的也是输出环境,但是大方向上可能想不到办法在YJ不逆天的情况下给输出环境,所以索性给变态的爆发了。触底反弹,至于能弹多高,取决于弹弓的力度,目前来看弹弓的力度已经足够,但是还差那么一点。很多人跟我说,力敏要爆发有爆发,要控制有控制,还要什么。我觉得力敏最根本的不是缺输出,而是输出环境,一个再高的攻击,打不出来 有什么用。所以现在的力敏最根本的输出环境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基本上就是以命博命了,类似狂战吧。看个人喜好,有些人就喜欢这么玩YJ。玄修点法呢,就见仁见智了。


点击查看>>>>>新玄修抢先看:弈剑听雨阁


相关阅读:新玄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