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五年后,我终于已是一身红烧青阳

时间:2016-06-20 10:24 作者:dimo75157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师傅,五年后,我终于已是一身红烧青阳

  你,有师傅吗?有没有那么一个让你难忘的师傅?

  在以前,这个问题我一直不屑于回答,因为我虽然有个师傅,但我从来没把他当作师傅看待。

  09年年底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小白,只会骑着小白马在地图上跑来跑去,接问号,看看剧情故事。

  做做任务,一身白装,甚至连神石都不知道怎么开。那会我刚上大一,单纯得很,也不想主动去研究这游戏怎么玩。

  只是有时间就上线逛逛,看看红树林的小松鼠,砍砍夸父野的巨人,打打堕星原的小草精。

  直到有一天,我在八卦田的黄泉副本门口遇到一个弈剑,贰模式的三号脸,一身金色衣袍,额上还有一颗宝石点缀。

  看起来英武不凡,他竟友善地向我打招呼,并收我为徒,我当时等级很低,也很感动,心想竟然有人主动收我为徒。

  后来师傅天天催促我升级,然后一个技能一个技能的教我,炫炎,流风,归元,全疾加点,天天带我做副本的师徒任务,清周长。

  有一次我好奇地问师傅,你穿的什么衣服?金光闪闪卖相不错嘛。师傅说:这是忠心玉,很难刷的,你快点升级,到时候我带你去刷。

  就这样,每当有活动:跳舞得经验啊,交福贴啊,做周长啊,师傅都会在qq上喊我,让我快点升级,有不知道的他也会耐心教我。

  那时候没现在这么多活动和经验本,升级基本靠做任务,做周长,做演武还要从演武堂跑到八卦田,一圈一圈转。

  记得有一次做演武来到荒火弟子那里的时候,我看见有个人身穿一套炫目的红色套装,白发飘飘,手持一把晶莹剔透的长剑,从后面飞奔而来。

  他根本不用上马而且跑得贼快,身后还有一对忽闪忽闪的红色翅膀,帅得不行。我就忍不住好奇地问师傅,他穿的是什么装备?

  师傅说:这是红烧青阳一套天域武器!青阳是70世界套,这个人还是我好友呢,他们都是人民币玩家。

  以后如果我有钱,也要穿一套青阳,出个红烧,拿把天域,多威风啊!我问要多少钱呢,师傅说至少好几千,太贵了,玩个游戏花那么多钱其实也不划算。

  我听后就沉默了,那时候几千块钱确实太贵,真是想都不敢想。师傅看了看我的装备,说你的霖泉血晶有多少了,我看了看包裹,原来都被我当垃圾扔了。

  于是我告诉师傅,我说我收集了很多装备,包裹放不下,反正以后不加钻,我不需要。

  师傅说血晶是可以换钻的,你以后刷了忠心套肯定要清蒸出翅膀的,留着有用。

  我却不以为然,在每次清包裹的时候我都会扔掉,我觉得加钻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