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云麓门派主流加点心得

时间:2014-05-22 00:00 作者:逐日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云麓的特色就是强力输出,但是高输出的背后,却是防御的缺失,防御低,血少皮脆是云麓的普遍特征。  就云麓的加点而言,分为主流和非主流的加点方法:  主流加点:  1.全魂加点 魂属性主要是对于法术攻击进行加成,魂属性越高,基础的法术攻击也就越高,这个加点是普遍的云麓加点。  2

  云麓的特色就是强力输出,但是高输出的背后,却是防御的缺失,防御低,血少皮脆是云麓的普遍特征。

  就云麓的加点而言,分为主流和非主流的加点方法:

  主流加点:

  1.全魂加点 魂属性主要是对于法术攻击进行加成,魂属性越高,基础的法术攻击也就越高,这个加点是普遍的云麓加点。

  2.全敏加点 敏属性主要是对于技能命中力进行加成,敏属性越高,人物的命中力也就越高,这个加点也是云麓再选择加魂之外,第二个可以进行考虑的加点。

  就加点来说,人物的加点,最好是能加全点,最好是全魂,全敏的加点,前期即使加点错误,没关系,在55级的时候,会有一个一次性任务奖励洗点道具,可以用来洗点。

  天下3中,玩家的分水岭在60级开始,因为60级才有了“真正”的门派套装,每个门派套装都有自己门派的特殊属性设置以及特技设置,也在60级之后,才有了明确的云麓流派。

相关阅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