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浅析数据对比 69火重战场孩子装备选择

时间:2013-05-20 00:00 作者:弯的直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LZ实在是找不到人问孩子的问题,到底70战场套比60战场多了什么?装到底好不好?所以特开了这贴,给同样有疑问的童鞋。希望能帮到你们,顺便也求孩子装备的更好搭配。首先是60战场套的对比,由于孩子装备只需要4件,所以就只列出了4个部位(紫色属性由于转化问题,所以不列出)第一个表格

  因为LZ实在是找不到人问孩子的问题,到底70战场套比60战场多了什么?装到底好不好?

  所以特开了这贴,给同样有疑问的童鞋。希望能帮到你们,顺便也求孩子装备的更好搭配。

  首先是60战场套的对比,由于孩子装备只需要4件,所以就只列出了4个部位(紫色属性由于转化问题,所以不列出)

  第一个表格是炉子里的满属性,第二个是直接换出来的

点击放大

相关阅读:弯的直的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