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未来团战第一神技爆料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第一神技有点夸张了,毕竟每个门派都有拿的出手的高端技能  不过今天在整理门派技能时,重新研究了下男龙巫,发现这个技能太凶了!!!  先看一下这个技能的描述:  可能有点长,我在这里简单的理一下  假设对面有个男龙巫开了斗转参横,此时的你:  1、在斗转参横范围内,每2秒会受

  说第一神技有点夸张了,毕竟每个门派都有拿的出手的高端技能

  不过今天在整理门派技能时,重新研究了下男龙巫,发现这个技能太凶了!!!

1.png

  先看一下这个技能的描述:

  可能有点长,我在这里简单的理一下

  假设对面有个男龙巫开了斗转参横,此时的你:

  1、在斗转参横范围内,每2秒会受到一次伤害

  2、打到了他,会受到一次反击伤害

  3、在都转参横范围内,会中一次持续8秒的状态,如果一直在他身边,状态2秒会刷一次时间(也就是如果一直在他身边,状态可持续长达16秒)

  状态的效果:

  状态下你将损失造成伤害35%的生命值!!

  举例:云麓

  团战,一云麓范围扩大后水狂,high喷中,敌方斗转参横龙欺身而至,麓腾云避之,犹染龙咒之伤。水狂猛烈之至,伤敌四五人,麓亦流血不止,冰心救治不及,麓卒。

可能对云麓影响比较大了,话说因为斗转参横是个群技能,所以在团战的时候,对己方所有人都是个很大的威胁

  附一张切磋图,云麓受到了斗转参横的影响,同时砸出了火天罚

2.png

  【结果是云麓躺尸了】

相关阅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