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系列:翎羽山庄门派景观

时间:2016-04-22 10:49 作者:翰书天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系列:翎羽山庄门派景观

更多系列请看>>>>>

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太虚门派景观

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天机营门派景观

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龙巫宫门派景观

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冰心堂门派景观

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云麓仙居门派景观

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鬼墨门派景观

 后羿出东海,来到幽州,其后创立的翎羽山庄在幽州传承数载。

 而当太古铜门打开以后,幽州成为妖魔倾巢而出的第一战场,翎羽山庄自当成为了抗击妖魔的第一道防线。

 妖魔为了拿下久攻击不破的翎羽山庄,诱惑部分翎羽弟子反叛师门;

 于是,原本占据地形优势的翎羽山庄就这样被马王爷攻破,传承数载的根基毁于一旦。

 在翎羽山庄面临灭顶之灾时,焚野奉命带领新进年轻弟子从后山突出重围,向南闯过妖魔的层层重围撤离至九黎。

 焚野成为了当今翎羽山庄弟子中的精神领袖。

 某日清晨,南方现五彩祥云,一声清鸣后,只见一玄鸟于晨光中往南飞去,翎羽山庄弟子追寻至天虞岛一山谷中。

 玄鸟将口中所衔之物弃于谷中,其后翎羽弟子拾得,为一玄铁箭矢,上刻“神箭能落日 壮志当凌云”。因此,该谷取名凌云谷,翎羽山庄在此重建。

 正当翎羽山庄在凌云谷中大兴土木之时,一位远道而来的贵人带给了翎羽山庄弟子一份巨大的惊喜。

 这位贵人正是飘渺峰玄素大师的弟子——遗墨。

 遗墨的到来,将翎羽山庄中缺失已久的机关之术典籍修补完全,同时将新的机关制造之法倾囊相授给翎羽山庄的弟子。

 于是,从那一缕晨光中的玄鸟身影出现开始,翎羽山庄走向了复兴的道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