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之天机营门派景观

时间:2016-04-08 10:41 作者:翰书天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温梦最开始的地方之天机营门派景观

 天机营存在的意义,便是保卫大荒。   

 应龙创建的天机营,仿佛从建立的第一天起就肩负起了保卫大荒的责任。

 他们忠诚的效忠于每一代圣明之主,在他们的心里似乎只有大荒的安危。

 他们团结,因此强大,他们往往成为队伍中的领袖,成为冲在最前面的战士,却甚少孤独一人的单打独斗。

 因为,在他们的骨子里,集体和个体的分界线早已不再那么分明,团队的一切便是我的一切。

 这样一支铁血之师,无论是在战争还是和平年代,都受到众人的尊敬和爱戴,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已奉献了一切。

 天机战士是奋战在最前线的中坚力量,他们仍将战斗在最前线,直到彻底的消灭妖魔,或者,战死沙场……

 对付敌人最有效的手段就是以牙还牙,新任掌门断不悔决意将门派新址选在太古铜门对面。

 毕竟在战争时期,没有什么是比实战更好的训练手段,尽管,这有些残酷。

 担任着战术制定和武学研究的龙骧卫,担任着作战冲锋和装备锻造的虎贲营再度组建

 王朝设立的辨知堂成为天机营和王朝链接的纽带,后勤司,军法司保障着全营的后勤和执法。

 天机营以更加强大的形象再度回到众人视线中。

 如今,攻打幽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