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玩出专属精品小号 59红烧全体荒火评测

时间:2013-04-21 00:00 作者:xiangyuanshagu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59战场HH**淘,人称狐总,性别人妖,现居气壮山河。跟着势力奶妈接触论坛,却慢慢发现自己在59战场圈里略有名气,更多是取名和路线怪异的功劳吧!亮榜: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8_208762。最近在逛论坛时发现一个不好的苗头

  大家好,我是59战场HH**淘,人称狐总,性别人妖,现居气壮山河。

  跟着势力奶妈接触论坛,却慢慢发现自己在59战场圈里略有名气,更多是取名和路线怪异的功劳吧!

  亮榜: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8_208762

  最近在逛论坛时发现一个不好的苗头,由于孩子系统的出现对59HH战场体验造成的巨大冲击,

  59战场隐隐约约出现的势弱走向,又或者个人原因,很多59同门选择卖号离开,感到非常遗憾。

  因此希望本人作为59HH的另类展示,能够给大家一些参考和新意,使大家重拾信心和激情。

   先说为什么选择全体,全体是因为喜欢和YM较劲,高防高血高抗,都是YM所忌惮的。

  敏力HH是很暴力,或许能秒掉YM,但是正面相接,大多是无奈?

  全体HH反而有更多的资本与YM打消耗战。

  虽然,59全体HH的大部分优势,在孩子时代,都成为美好的回忆。

  由于本人走的是极端全体路线,对敏力加点非常吝啬,所以造成会心、命中、攻击方面缺失明显。

  装备选择优先级为:会心>体>敏>力>其它。

  由于59HH装备以及技能限制,无法兼顾到的地方实在太多!

  下图为本人游戏内属性:

点击放大

相关阅读:xiangyuanshaguo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