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小攻略 轻松过关

时间:2012-04-15 00:00 作者:zkfcjl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小攻略 轻松过关

  副本“魃之城”是60级准入1人副本,总时间为20分钟。

  进入副本只有1个角色可以选,就是“应龙”,一开始角色只有2个技能。分别是“龙技·龙连牙”和“禁技·斗气风暴”。技能详细介绍请参考下图:

天下3魃之城副本BOSS技能
龙技·龙连牙

天下3魃之城副本BOSS技能
禁技·斗气风暴

  副本小怪很多,不过很好打,一路清过去,第一个小BOSS也没什么难度,推倒之后领悟技能“龙技·升龙”。“龙技·升龙”技能超好用,堪比无双技啊。技能详细介绍请参考下图:

天下3魃之城副本BOSS技能
龙技·升龙

  一路清到底,中间的大小BOSS都倒在应龙的镰刀之下。PS:路两边都有回血回蓝的葫芦,没血的童鞋记得吃哦。 期间楼主又领悟了一个技能“心如止水”,相信玩幻化的筒子们都懂的。技能详细介绍请参考下图:

天下3魃之城副本BOSS技能
心如止水

  最后的大BOSS“万圣天尊”,其实他是一只猴子,就是男版的猴子合体样貌。这个BOSS还是挺牛X的,他会加防御加攻击的技能(由于楼主当时被打的找不着北,没看是啥名)。猴子技能“土龙爆”会造成束手状态(封2个技能)。还有个变态技能“砂龙乱舞”,这个技能出现时,靠近BOSS就会持续掉血,最好的方法就是躲开,让他自己玩会。当自己血量不足时,可以去旁边找葫芦吃哦。无意间还发现猴子居然会龟波气功……

  当然最后BOSS终究还是逃不掉被推倒的命运,附上两次副本战绩图。

天下3魃之城副本战绩图
天下3魃之城副本战绩图
魃之城副本战绩图

  总的来说,这个副本还是有点难度的,特别是最后的猴子,不小心就会被打到空血。不过我相信多试几次的话,童鞋们都会轻松过的 PS:楼主就用了4个号,好歹也过了一次。最后祝大家新副本体验愉快!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魃之城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