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 单人副本通关技巧

时间:2012-04-14 00:00 作者:awdcfthnji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 单人副本通关技巧

魃之城副本简单情况介绍

  大概BOSS60% 血量的时候会有掉血状态,跑远即可。50%血量的时候会放“死亡凋零"(暂且那么说吧)。

  30%左右血量的时候再一次掉血状态,20%血量的时候一次“死亡凋零”,但是BOSS这两个技能的触发都不是在血量被打到准确的百分比的时候(参照桃溪BOSS清和鸟巢BOSS的清仇恨)。触发的时间段是在上述血量之后,无法准确掌握。

魃之城副本的一些小技巧

  技巧1:BOSS 在有掉血状态的时候,如果你的血量不足70%的话请去吃药,不然容易被死亡凋零给秒掉。

  技巧2:3境界浮劲留着关键时刻用,比如BOSS释放“死亡凋零”的时候用于马上跑路。

  技巧3:因为人物技能普攻会自动往前走位,所以当猴子快被打到靠墙时请调转方向往空地上打;当人物和怪重叠时,你的攻击有一多半是命中不了的。

  技巧4:多用升龙击(CD20秒,跳起来地刺的那个),范围大,伤害高,有冲击效果,一般风筝流操作的好点,打猴 5分多钟时间足够啦。

  技巧5:心如止水放出时有2秒的停顿,请在冲怪堆之前用,已经进去的就别用了。

  技巧6:首先领悟的无双技需要无双值45%左右才能释放。昨天有位仁兄说的是40%+,但是我经常摁不出来。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