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流平民冰心在79级小战场的操作心得

时间:2014-04-13 00:00 作者:为表白而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辅助流平民冰心在79级小战场的操作心得

  天下3辅助流平民冰心在79级小战场的操作心得

  此贴内容简单,基本涉及的都是大家知道的知识与经验,所以面向的应该是新手bx小伙伴,甚至是天下3的新手小伙伴。

  【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装备】

  本人装备十分水,属性刚过334。带脉属性如下图。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13_104570

shot_2014_04_11_13_13_04.jpg

  因为对加血有着奇葩的喜好,所以选择保留四件70套的4+4。装备选择上也是有的选就选念,随机的东西不强求。没有天域武器,现在使用的是二代九天,属性上差距比较大,但是我确实十分喜欢二代九天的八门+1次的特技。所以综上,常用特技有回春妙法和仙一念三千。防护类只有火元,只有遇到迷迭香的时候才能派上用场的特技T-T

  在如此水的装备之下,我可以做到的治疗水平至少不会拉团队后腿。最近在家用的不是自己的电脑,只有这几天的战绩图。

  【关于回春妙法】

  (因为桔子也是4+4,所以)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回春妙法。回春妙法,下次产生治疗效果时,效果翻倍。CD60秒,持续时间60秒,所以如果你不使用治疗技能并且灵力管够,理论上你可以一直保持着回春妙法的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与岐黄马不同,回春对八门同样有效。并且,不是对下个技能,而是对下一次治疗效果有效,所以,比如你开了八门之后八门已经进行了一波治疗,你再开特技,这时你八门的下一波群治疗将翻倍。

1.jpg
2.jpg

  同理,假设遇到即将交战,你已经开了特技,这时你想给自己上个清明增加抗性,在你满血的情况下,给自己上清明不会消耗回春的状态。因为没有产生治疗量。

  战场中我比较喜爱回春+小八,群加八千多十分喜人。在这里的小技巧是,如果你被控,比如恐惧群晕之类的,此时你不能使用技能不能移动不能吃药,但是你可以开特技。如果你利用这个时间开好特技,被控的状态完了就加血,一来节省了开特技的时间,二来有时候在你被控时队友已经受到了巨大的伤害急需治疗。同理,其他特技,尤其是防护类特技更可以在此时开启。

  回春+小八=官配

  回春+妙手=这个bx居然有两个逆转

  回春+逆转=重生

  回春+清明=又清了yl的郁气又救了他的命他肯定会爱上我

  回春+八门=队友已被奶吐

  【玄修选择】

  因为玄修也是个人喜好,非常自由,所以此处只是介绍我自己的玄修选择,仅供参考。

shot_2014_04_11_13_55_29.jpg

  我还是喜欢医修。复活主要是为了jjc点的。同气连枝点满,在掉血厉害时,以及队友或者自己被伤筋断脉时使用,甚至配合回春特技一起使用,给对面hhtj一种“难道我的伤筋bug了?”的奇妙混乱感。但是要考虑场合,太危急的时候还是放弃,直接治疗更安全。步步很多bx觉得没用不点,其实确实用处不大。但是因为我对加血有着变态的喜好,给一路狂奔而去的hh毛毛一个妙手让他们自由地跑去吧也是一种爱,所以我点满了。别的基本不用解说了,另外右边失心点满,骚扰对方bx异常有用。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天下3辅助流冰心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