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玩家聊对归墟新英雄的期待与分析

时间:2014-04-11 00:00 作者:peng_zhen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玩家聊对归墟新英雄的期待与分析

  天下3玩家聊对归墟新英雄的期待与分析

  邪糜 长得那么丑,冷山魂 对的起他了

  伏枫 手拿药锄 和 闻到死

  ps 甘草 小萝莉 应该拿一双扇子啊,没事就跳个舞

  玄冥教主(不知道叫啥啊)也可以挂靠在荒火教的外观吧,荒火红色,玄冥 蓝色好了

  再出弈剑类英雄,就拿 清风吧,大爱闪电剑啊 不过剑圣拿个绿笛子感觉也不错

  再出太虚类英雄,果断拂尘,还我 道长道姑本色!葫芦是必须的,不然哪来仙丹符咒。额,宋屿寒你的葫芦掉了

  再出荒火帅哥的话,阳炎 风雷闪 吧。一定要有加强版的 转转啊!

  再出云麓类英雄的话,额,本来想说 睡雾的,和 秋千的重复了啊?哦,莫非云 和 冷喻,还有 玉机子 和 东皇太一 ,感觉可以有!

  再出 天机类英雄的话,月下美人,我的最爱

  (极有钱神马的继续骗小孩子去吧,不感冒)

  再出 翎羽类英雄,该丢加强版陷阱(机关)了,武器就 落日 碎片,更美我也没意见

  再出 魍魉类英雄,额,神马武器呢,没感觉哪个特别勾魂啊

  那个风扇叶子(3片的)美化下,还行。魍魉的终极武器是 龙牙,对不?

  两新门派的掌门也该入驻了,不然掌门人聚会长期8缺2,让他们情何以堪啊!~

  再次期待下,穷蝉弟子,也可以挂靠在魍魉门下。

  至于技能么,开发组们费心了!新英雄,还未定型,后期需要微调。可以分为收费免费两类,收费的稍微强一点。但是,刚开始的时候,应该都是免费试玩,不试玩谁知道 怎么样?你花钱买了个东西,发现是渣,也想骂娘对不对?

  买了很强,过几天和谐成渣(比如剑圣,刚出来bug一样的存在啊),也想骂娘对不对?

  所以,应该有个测试期,无条件免费试玩。暗 断的开启条件就很坑爹有木有!完全定型了,你再元宝买 定期或永久 都行啊!别那么急色!

相关阅读:天下3归墟新英雄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