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归墟天扉副本美图、玩法、故事背景大揭秘!

时间:2012-09-19 00:00 作者:香格里拉-天舞凌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数月的紧张制作,归墟天扉副本即将在9月19日与大家见面。作为本次天下3DX版本的重要内容之一,归墟天扉副本拥有诸多亮点,除了更加唯美的场景与激情十足的战斗,归墟天扉将首次采用自适应难度方式来保证关卡的挑战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传闻大荒枭雄玉玑子与东皇太一在归墟上演了一场惊天动

经过数月的紧张制作,归墟天扉副本即将在9月19日与大家见面。作为本次天下3DX版本的重要内容之一,归墟天扉副本拥有诸多亮点,除了更加唯美的场景与激情十足的战斗,归墟天扉将首次采用自适应难度方式来保证关卡的挑战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传闻大荒枭雄玉玑子与东皇太一在归墟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战斗,这两位大人物因何走向敌对?归墟之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就让落落带大家一起来揭开归墟天扉神秘的面纱吧!

副 本 概 况

归墟天扉副本是75级可入的5人挑战型副本

副本入口在东海海市,玩家可以从这里乘坐飞舟前去归墟探险。

该副本由5个关卡组成,包括一个休闲型关卡、4个boss和小怪若干。

除最终boss挑战难度较高之外,其余关卡难度稍高于现有副本。

归墟天扉副本的奖励发放方式与传统副本不同,奖励十分丰厚——

除了boss会掉落高级装备之外,还有高级的灵化模具海洋风格家具80级套装的换取材料等给力投放。

除此之外,参考魃之城副本的评分机制,将额外奖励与关卡评分挂钩,额外奖励包括:

人物经验、技能点,灵兽经验和特殊装备

此副本首次采用自适应难度系统,按照玩家的战斗力和副本通关评分,自动调整副本难度。

关卡难度越高,通关评分也越高,相应的,奖励也越丰厚哦。

相关阅读:香格里拉-天舞凌落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