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双修在势力战中最强 浅谈会心火重双修

时间:2013-04-08 00:00 作者:爱勿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大多数法师都是走的会心流的确在如今硬甲崛起的年代火重并不适合现在高强度高节奏的战斗现在的战斗没有持续的输出,没有稳定的输出在你疲软的时候必将是你致命的时候。会心流将三系输出最大化或者另一种解释在控制中输出杀敌将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是会心流也有弱点对于BX这个职业或者

  现在大多数法师都是走的会心流 的确在如今硬甲崛起的年代 火重并不适合现在高强度高节奏的战斗 现在的战斗没有持续的输出,

  没有稳定的输出在你疲软的时候 必将是你致命的时候 。会心流将三系输出最大化 或者另一种解释 在控制中输出杀敌 将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的。

  手中 。 但是会心流也有弱点 对于BX这个职业 或者说很多沙包属性的号 这是软肋 单走确实犀利 但是遇到有BX这类的沙包 单走却是噩。

  梦。 会心流法师的优势在于控制 现在验兵主流法师都是会心 至少在夙愿这边的法师都是会心 月白 四色 都有。

  会心流法师现在确实还是现在的主流 但是大量的战场声望 大量的金钱去堆攻击属性 是件头疼的事。

  火重流法师 我玩过 我玩的还是世界套火重 全身寄语火重炼化 少量月白 到现在我还是一直喜欢着火重流法师。但是夙愿不让火重流法

  师上场打验兵。我也提议过让火重流法师打验兵。但是寒大神一直不让 。我也没办法。 火重流法师 超级稳定的高爆发输出。是八大职业的噩梦

  甚至在一定程度上的瞬间爆发输出比会心流更高 没有属性相克的职业 但是有属性相克的幻化。 都说火重法师势力战刷人头很爽。 但是你

  们注意一点没有。近战幻化的被动技能有很多是法术化解。甚至主动技能都有法术化解。 一定程度上克制了火重法师在势力战中的地位。

  当然 你将自身的裸火重提升极致 那当我没说过 。火重流现在略少于会心流法师 。但是火重法师的强大 我一直深有体会。特别火马3境界

  比羽毛更凶残。

  双修法师。双修法师有一个前提 是法攻。双修法师由于有火重和会心两种输出种类 会心优先于重击。所以会心不能堆太高。维持在1300左右会心即可 如果要提高会心。相应的要提升火重。

  由于双修法师的另类 导致输出的极不稳定 而且需求法攻要求较高双修法师在神启之下的战场可以混的风声水起 因为法师的火心法 导致

  火重和会心变的很好堆到一个及格线。但是继续往上堆的话 那就是要投入大量金钱。

  神启之下的战场由于等级的限制。装备的不限制。导致法师双修的BT 毕竟等级低装备和80的差距。技能的差距,双修在神启之下的战场很混的开。 一个双修法师出了红烧之后 是很能抗的,

  但是在神启战场 双修法师其实并没有那么吃的开。

  毕竟神启战场集合了全服一大半的神启八大门派 相当于全服70%的人口 相当多的老板都是在神启战场。

  神启战场 很多人满级了 满级了之后干什么。弄装备 加强属性 下战场。 所以神启战场和神启战场之下的战场是不能比的。而且战斗日新月异。

  每次下战场都会获得很多收获。很多新的打法 神启战场没有所谓的个人主义 。没有什么一个人打逆风40 50杀的节奏。 大翅膀如何? 3个人照样轮番你。

  双修法师 输出的不稳定 而且到后期装备一定程度上没有了压制。 输出的不稳定就成了双修法师唯一的缺点。 红烧 玻璃翅膀 慎走双修。

  大翅膀 如果你能将法攻堆上4000 那就在这个基础上去走双修试一试。

  但是 大翅膀的双修 弊端高端验兵虽然比火重好一些。但是输出的不稳定 带上场的可能也就小了很多。

  势力战 高端双修法师是最强的。比会心火重都强。 因为堂的属性加成。双修在势力战中是最强的。

  忘记说了。 会心法师会心及格线在1550以上。 毕竟群攻多会心触发率其实很高。

  火重法师开火心法在1250以上 比一般重击羽毛高上100左右。

  双修法师开火心法 1100以上 会心1300足以。

相关阅读:爱勿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